close
          
         
結果過了一個年還是繞著聖誕節在打轉!哈哈哈
畢竟我進度都會嚴重底類,算惹~算惹!

聖誕節當天剛好是拜六,也是我們例行出遊的日子
杜一特的好友從拜五就開始奪命連環摳想要再續前緣
宅男杜朋友不算多,重點是他還不愛social活動,但是盛情難卻呀!

我們一起吃晚餐在速食店,然後我們就去了一間異國風味有夠重的咖啡廳
進行普通年輕人的帥氣抽水菸(?)活動!!!

前一陣子台灣也很流行水煙!!我記得小時候都去師大的相聚
裡面都有濃濃水煙味,剛剛查一下水煙一壺在台灣竟然要五百元?!!?
也太坑錢了吧?!是說,我也不知道這裡一壺多少啦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不喜歡這台相機:( 拜託不要嫌棄這台迷你小相機!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買一台厲害的相機拜託了!

這就是綠色咖啡廳!就在之前介紹過的綠色清真寺﹡旁邊,每次經過都想要進入
但是杜一特不抽菸,當然水煙他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們就從沒進去過
終於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個從土耳其傳出去的水煙煙

這就是盛情難卻的enis與宅男杜

然後是一群臉很小的女子們,太可惡了!!!!怎麼他們臉都這麼小蛤?
最賤的是杜一特臉有夠小每次都讓我的臉好大,但是他們都覺得腮幫子很美拿去啦!!

今天有三個人抽水煙,兩個蘋果口味,一個卡布奇諾有夠酷的啦!
因為杜哥不抽,然後坐在我身邊的女子也不抽,我不想亂花錢也沒有購買

本來想要拍一下這個咖啡廳的佈景之地毯都掛在牆壁上,結果剛好拍到四個男人共抽一支的畫面
有點唏噓,大家不只抽水煙,還會喝土耳其人最愛的熱紅茶!人手一杯!

一支支的水煙終於出現
不要看他們倆個曖曖昧昧的,根本就是兄妹檔!水煙兄妹檔!死命的吸著唷!!
中間那個就是水煙機具,最上面是放著燒紅的炭,是要把菸草燒出香味
然後在透過下面的水嚕咕嚕的吸上來,其實我搞不太懂這個東西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店員先生們會一直來來往往看你上面的炭是不是燒光,接著幫你補上小小紅紅的新炭

說到抽水煙,馬上就會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那隻毛蟲
噗啊噗啊的一直吐煙都不認真跟愛麗絲說話,我好怕愛麗絲夢遊仙境

是說,我抽到水煙了!夫菇夫菇~好像水滾的聲音。吸一口,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有水果的香味,馬上被指導說要深深吸入肺部然後再吐出來
而不是像在吃東西,一口一口的!好糗~

這樣可以了嗎?我很認真的深吸一口,然後就從我嘴巴裡吐出好多白白的煙
就跟毛蟲一樣!還很厲害的吐出高級圈圈,就像電視裡那樣煙都一圈一圈的好好玩唷!

剛剛去查一下水煙成分,好像跟香煙沒什麼差別耶!
不過我一直以為抽完水煙會跟喝完酒一樣很High,結果也沒有嘛!
害我很期待會茫。已經多久沒有喝酒了!哈哈哈

杜一特說這裡面的布置是屬於土東的鄉下風格,地大物博,鄉下人的家都要這樣異國風

這張本來是想要偷拍隔壁桌大哥的水煙燈具也太高級了吧!
叮叮咚咚的是要獻給國王吧!後來偷聽發現他是抽純的煙草,而不是像我們
這種抽著玩的小case!大哥失敬!! 
桌上有茶跟每間咖啡廳都會有的遊戲盤
我不會玩。

最後表演水煙草種子!!好像妙蛙種子:D
我自己取的名子哪,根本不知道他叫什麼呀,好像是煙膏?

草莓口味,一盒一盒長這樣!!上面也有警告標語!!

在此奉勸大家:
不論是水煙或是香菸,對自己會對他人造成的傷害程度都是一樣。
為了自己的身體跟家人身體健康,請少量吸煙
另外未滿十八歲請勿吸煙:)



回到一百年!
進入一百年那一天,我就獲得腸胃炎讓新年有一個刺激的開始!
第一次上吐下瀉好可怕甚至還昏厥好嚴重!結果是因為吃太辣跟太冷導致我胃腸死亡
看來他們開始抱怨想吃台灣食物了哈哈哈


在31號發完上半年的網誌看到我瀏海的照片,馬上就跑去剪劉海!我是剪劉海大師
好多人的瀏海都被我剪過!!不然下次寫一下好了呵呵
而且自拍之神回來找我了!終於又回到以前的做作俏皮!剛來微笑太久了
新瀏海!我媽媽說有剪跟沒剪一樣!哪裡一樣!?


新買了一瓶20元的指甲油,名字叫做黃金玫瑰goldenrose!
擦在指甲上讓我的手變好白好爽好喜歡!!


還要爆料杜一特卸妝的樣子!
昨天一連看了四集康熙好爽快!!
他沒抓頭髮就跟卸妝少女們一樣沒有自信!!
這張也是偷放的頭髮還有兩根翹起來是不是太好笑!!
不要被他發現不然我又要被捏耳朵歐!今天是我們在一起39個月耶!酷斃了!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有好的開始,不要跟我一樣精采腸胃炎上吐下瀉哈哈哈

對了!我的文章內容字會太小嗎?拜託請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