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點輕鬆的,一直都是可怕的生產文也不是辦法

個人覺得生產前生產後有好多事情都變得不太一樣
不論是生理或是心理或是夫妻關係。
歐歐,不要緊詹,不是關係變質哪,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

所以我決定開闢一個新分類,產後心聲部門第一發!!!
很應景的在情人節附近開鑼!!噹!噹!噹!!我與新手杜把鼻。

大家都知道(誰?)
我跟我ㄤ之杜一特在睡前都會來一系列噁心的睡前談心然後都要抱抱才能睡覺
殊不知,阿雷斯一出生,這個情趣已經 蕩 然 無 存 啊啊啊啊
說蕩然無存有點太誇張,而是我們一關燈,就定位躺好姿勢準備開始說話的時候
就在第一句話說出口之前,嬰兒就會很準時的開始哼哼叫

在那之前阿雷斯都一個人好好的躺在那邊睡覺喔,實在是太誇張!!
只要一關燈就會開始哼哼叫或是吵著要喝ㄋㄟㄋㄟ。
所以最近我很心酸的在fb上面發佈那個看完電影杜一特的感想被迫中斷事件
其無奈相信大家已經可以了解惹。

這是比較最近的心聲,目前阿雷斯已經快要滿月我們生活都漸漸協調好了
但是在剛出生的那一兩個禮拜我幾乎要進入黑暗期之產後憂鬱美少婦(蛤?)

在產後我當然也要不免俗的blue一下
不外乎是所有產婦都困擾的自信方面,我一直照鏡子一直覺得自己長得很醜
而且杜一特還很機機的在那邊說:看完阿雷斯再看你,你好像就沒有這麼可愛了
抑或是:看完阿雷斯再看你,你的頭變得更大了!
又或者是:齁~你生完了結果肉還是很多喔喔,要快點開始減肥。(一邊搓我的肚子)
砰!砰!砰!三連發,發發到位。
  
他很會說一些產婦很喜歡聽很討喜的話吧,雙子座嘖嘖嘖。
是不是太可惡,他講話真得很好聽齁,所以我就更難過了。
真的在那邊哭哭眼淚掉下來,他老兄終於警覺產婦很脆弱這件事

喔,還沒完哪!本來要準備開始說杜一特發覺講話不能太好聽這件事
但他還有其他罪狀可以被我揭露一下
除了說話好聽之外,他整個人歹歹都左邊一句兒子右邊一句阿雷斯
完全徹底偏心把我拋腦後,在我最脆弱的產後第一兩個禮拜
我說你都只關心阿雷斯不看我
他便回我:你竟然跟你兒子吃醋?!不是這樣吧。(姚明臉)
說完又回去逗弄他兒子。作媽我的該如何是好啊!!產後婦女想要被重視啊!!

對拉,就經過這兩件事我在那邊哭哭之後
他終於發現我需要被重視以及要講真的好聽的話給我聽,耳朵吃甜甜
就開始會跟以前一樣給我愛的抱抱以及說我很漂亮生完都消水腫
或者是怎麼這麼可愛跟阿雷斯一樣。(還是離不開兒子)

最近這兩個禮拜就真的態度一百分除了看完電影甜滋滋之外
他前一陣子感冒被迫隔離必須自己一個人睡,隔天他就跟我說:
歐,沒有你睡在我旁邊我都睡不著!我明天不想要一個人睡。
昨天又跟我說:阿雷斯會這麼可愛都是因為媽媽很可愛啊!

吃蜂蜜連發讓我喜上眉梢過好年,哈哈

都只說他不說自己有沒有很壞。
本人對他態度也有變一下哪,哈哈哈
他也跟我抱怨過我都只看阿雷斯不看他這件事情,我好像也回過他一樣的話
然後剛生完也對他有點冷淡,畢竟我要開始適應半夜起床不眠餵奶這件事啊!(立刻找藉口)
而且也會對他不耐煩畢竟我精神不濟,可以說對什麼事情都很不耐煩啊!!
好了,我的變化就之後再來相談。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啊 (遠目)


大家別擔心這篇不是抱怨文,我跟杜把逼已經在溝通過後協調好了
感情一樣甜蜜蜜嘿嘿不知道情人節要怎麼過,但本人還在月子期間哪
所以在這裡跟人夫們大聲呼籲一下,老婆生小孩已經很辛苦又脆弱
產後請大力灌產婦們迷湯以及可以不用太關懷新生兒沒關係哪(誤)
 
剛剛跟他msg,跟他說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喔 (瞄)
然後他又使出他一貫的雙子座幽默說:對啊,是情人節不是老公老婆節。
算了算了,這就是他的嘴賤甜蜜我能怎麼辦?(攤手)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情人節跟親愛的人一起開心度過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