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01.JPG  

自從Ares出生之後,我們的約會活動就變成三個人惹!!
常常想要享受兩人單獨的約會但看到寶貝無辜的小臉就忍不下心讓他在家裡
即使無法盡興的逛街散步吃東西我們也甘之如飴啊(?)

畢竟有小孩在身邊真的無法放鬆任何一根神經
尤其是當他開始煩躁想睡覺肚子餓或是任何不舒爽的原因時
老北老母們的神經大概都默咧休(抱著燒的台語)

或許我們還是新手爸媽的關係吧哈哈
無法讓小孩在大街哭泣踢腿然後還怡然自得抽根菸
希望我之後不要變身那種小啾最喜歡的母侵
講話很大聲小孩在旁邊哭鬧都可以視而不見超強!!
不過這一切還是得寄望在瑞恩弟弟的人格發展是否要哭鬧了(遠目

唉唷威呀碎嘴女兩秒就講了這麼多話哈哈哈
立刻來進入主題之:難得清閒的三人約會0edbc94084efd961133725e9f908cb09  

那天不知怎麼招,小戰神他心情好
逛街一路上不僅沒有哭鬧,竟然進了餐廳他還是開開心心
實在是太值得紀念了,所以我決定要寫一篇文章!!
相本文章一如往常!!

開始~

IMG_7281.JPG

今天天氣冷冷的,所以寶被穿上了一件帥氣外套嘿嘿

IMG_7282.JPG

寶包現在已經重達十公斤,所以出門已經變成一個重擔啊(嘆氣
所以我們夫妻倆一起出門的時候都是交給巴拔背背
很好很好要給巴拔拍拍手!d (11)  因為跟當初懷孕時的陳諾一樣!
懷孕時媽媽我背在肚子裡面,出生之後就交給叭叭背!

有時候我還要跟他搶著抱嬰兒耶!!!哈哈 你看他有多盡責!

IMG_7284.JPG IMG_7285.JPG

一抵達餐廳,very good!!f (9)  
他們有嬰兒用餐椅!還是跟Ares在家裡的一毛一樣之ikea兒童餐椅

所以從照片就可以看到他有多麼怡然自得,驕傲的像隻鳥。
由於這間餐廳是半露天,所以小子外套被媽媽穿緊緊啊!!!

IMG_7286.JPG

那天我們去的餐廳是土耳其人很愛的國民美食durum
他本人就是烤肉串使用烤餅捲起來都嚕嚕輪念作嘟論~

杜巴鼻吃兩捲母侵我含蓄只吃一捲
但一捲要7-8塊土幣,現在幣值算起來應當是一百一十塊左右
你說說是不是也太貴了?! 
這樣一捲要一百多塊耶機歪我現在才反應過來!a (7)  

掰了餵目前由於ares每次看到我們穿好衣服就開始呈現發瘋狀態
母侵我的妝容已經漸漸步入黃臉婆以及素顏的狀態真是深感羞愧啊!!
但他就在那邊一直哇哇叫啊我這樣是該如何畫好全妝啊?!??!

誰來教教我?d (1)  

IMG_7287.JPG

杜老北已經邁入成熟老爸的時代了900f3dd0adaad9142d567caf6bfb1311  

是說我好想念青春洋溢沒有鬍子跟短髮的他呀(遠目)
不過他很滿意他目前的長髮飄逸所以我拿他沒轍 (攤手)
一直在使用話外音表演我的手勢大家是不是很有畫面啊?哈哈哈

你看,就是這樣,桌上那樣一捲喔,擠霸理(120的台語)
而且他還有半截是空的因為要從袋子擠出來吃

順便分享一下我們吃那三捲兩杯可樂(在桌上)
跟一個甜點總共要價五百多塊台幣哪,根本塞牙縫都不夠啊!!!(翻桌)

IMG_7288.JPG IMG_7289.JPG

不知道大家是否知曉,這小戰神是個愛吃小子啊~~!!4c466b724391fc2b8aa1b2265b2f5471_w20_h20  
只要有人在吃東西他一定會雙眼直盯食物然後哼哼哼的叫你給他嚐嚐

愛吃意圖非常明顯,而且不給他吃還會生氣
所以這次我們出門吃吃喝喝,他小子一定要分一杯羹
歐不,是一塊餅皮。
把我的捲餅的麵皮掰一片下來,他小子吃得津津有味啊!!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齁,愛吃小子一直玩弄著他手中的麵皮兒。

IMG_7290.JPG IMG_7293.JPG

而且下一秒還拿出他最愛的大眼蛙水杯
一邊配水一邊吃麵皮,是不是有這麼享受啊?!

你看他右邊那張照片簡直連整隻手都要塞到嘴巴裡面了i_0424  

IMG_7291.JPG

吃到鼻孔都稱大是怎麼一回事?!

IMG_7292.JPG

媽媽我好喜歡看他喝水水的樣子喔,嘴巴嘟嘟嘴邊肉感覺超好吃。 

 IMG_7294.JPG

今天還點了一道甜點是我從來沒吃過的!
來土耳其三年了竟然還有沒吃過的東西
怎麼會這麼遜啊我!?

眾人皆知(誰?)土耳其的甜點真的是「甜」點!
糖都不用錢一樣整個加下去,不過已經在這裡第三年的我有點適應(?)了
但我好怕會得糖尿病唷,整個在介紹甜點時提到糖尿病滅火!!!!哈哈

IMG_7296.JPG

沒有看錯!他牽絲了~~
這個甜點很神奇是用很像我們的米粉下去製作
不過不是米粉作的是麵粉作的,中間夾著起司
在淋上超甜糖漿,直接放到瓦斯爐上烤到兩面焦焦就上桌了

誠如前面所提到,這是我第一次品嘗這個甜點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裡面整個熱情如火啊~~i_0378  
一上桌阿雷斯就開始跳動用肢體語言大聲的說著:我要吃~我要吃!!
我就用叉子插了一點點給他嚐,沒想到他是燙的啊~~!!!!

阿雷斯整個燙到差點哭出來還好我眼明手快
兩秒就把假米粉挖出來,然後把水福吸管塞到他嘴巴裡。
才免於一場大家最愛的餐廳嚎啕記。

不過這個甜點整個超甜又是奶油又是起司好膩
在吃完一捲烤肉之後這可真不是個好甜點啊。

孩子一邊催促老公逼我吃完的情況下我好可憐!
好膩又沒有水又很燙又很油的吃到只剩兩小片
不過在寒冷的冬天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取暖甜點啊~!

我會再給他一次機會的!e (1)  

IMG_7298.JPG  

在吃完很甜又很膩的致命甜點之後
我們就擦擦嘴邊的油準備啟程回家
好開心寶貝這一路上好安靜又乖乖
除了差點被燙到那時候很驚險之外

最喜歡這樣散步好開心
只要Ares不叭叭叫,媽媽願意天天帶你出去玩唷!!

 

p400

最近母侵在忙著擔任英文小老師的活動 (推眼鏡)
沒錯,在這裡三年我終於找到工作哪~~d (7)  

其實三年之間我一直嘗試著要找工作
機會很多但是時間不夠呀,
總是遇到要回台灣或者是杜一特放假一起去旅遊
然後最後一年我有孕在身不想工作(挖鼻孔)

前一陣子在家有當兩秒的英文/中文家教
但是家教壓力好大唷!整個要面對面很近我不喜歡

現在這個工作在懷孕時就有聯繫過
一直到生產完還有打電話來祝賀,等到Ares長大了一點
我也終於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工作環境。
老闆很喜歡我<3去面試第一天就決定要錄用我!
昨天是我第一天上工,大家都很喜歡我哪(自己說)

明天要去教小六妹妹我很開心:D
等我賺多一點錢就回去台灣跟大家相見歡齁,等我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