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3w] Ares每次在袋鼠背袋裡表情都非常嚴肅且不苟言笑

大概有一百年沒有寫網誌了
Ares已經四個月了網誌卻還在第一個月的時候哈哈有點糗兒
畢竟粉絲團這麼方便,只是對話多女本人有點困擾在那想要打很多字卻要從簡

所以決定要來發一篇文章除除草,順便抒發我的文字慾
大家都知道(誰?)我們在海邊有一個夏日部屋,買挫冰那種(亂講)
唉呀,總之目前太陽已經當頭燒我那天看到溫度計已經飆到34度的高溫
決定要前往避暑的海邊新家逃逃難兒,還帶了小戰神去看生平第一次的海唷


那天我們使用了橄欖樹小徑前往海邊
背著寶貝走呀走的,他現在已經快要八公斤
背著他時好像回到懷孕的時期,挺著肚子撐著腰往前走。全身痠痛呀!
不過我跟芭拔分工合作,下坡時我背背,上坡回家就換他背,嘿嘿

另外,插在寶逼頭上的可是罌粟花唷,超酷的吧!

表情依舊嚴肅

他每次被媽咪背背的時候就會瞬間入睡!!
可能是胸膛有奶味而且又軟綿綿的關係吧哈哈哈,三秒入睡這樣!
這張照片應該也差不多要進入睡眠狀態了


咻~一下我們就抵達海邊了!
從他的臉頰痕跡可以發現他剛才睡醒呀! 哈哈哈
真的是一秒入睡在媽咪胸膛,所以現在已經交棒到巴拔手上了!


我一直在旁邊哇哇叫:阿雷斯看海呀~你看,是海唷!!
而且還把他的吃飯圍兜兜移到背後瞬間變披風,超人披風那種披風!!
澳洲超人!超人是不會死的!之變身好好看


不過小子他對海沒什麼興趣,倒是對他的小雞腿充滿愛意
把雞腿拔掉還給我露出一臉驚恐的表情是什麼意思啊!! 哈哈哈 也太好笑!
我們就一起坐在海邊的長椅吹著海風真開心


跟媽媽拍照不知道在看哪裡啦!齁
而且兩張都一樣,嘰嘰!還給我擺出一臉漂泊港邊男子漢的臉 哈哈哈

不看鏡頭就算了,跟媽咪照這麼多張唯一一張看鏡頭的竟然是↓↓↓↓↓↓

這一張啦!!可惡了氣到打馬賽克這樣哈哈哈
各位都知道由下而上拍,臉會腫到不行呀!!!
而且從Ares的雙下巴就可以得知媽媽也是雙下巴達人
所以自行以當事者保護處理完成齁!


只好來自拍!
嗚呼~把袋鼠背帶卸下之後真是輕鬆呀!太開心了!


小戰神就在巴拔的懷中繼續嚴肅又飄泊的看著海景
每次巴拔背上Ares時我都要一直誇獎他哈哈哈
說怎麼這麼適合背背啊,少女殺手嗚呼 這樣褒他,這樣他就會每次都背寶貝惹顆顆

雖然說懷孕時說過:懷孕時我背Ares,等到出生後就都給你背囉(手比愛心
不過等到出生後還是無法放下啊!想要一直把寶貝攬在身上!媽咪心態真矛盾呀。


日頭赤炎炎,一入暑我們就手刀奔去兒童部門幫他選了一頂帽沿好長的帽帽
幫他遮陽,超好用的!每次出門都必備兒!!

畢竟他太陽眼鏡也戴不住,帽子就超級派上用場的哪!
當然,袋鼠澳洲超人披風也要畫一下重點!哈哈


在土耳其不像台灣,到處都是美食路邊攤,可以走到哪吃到哪。
在這個小小觀光勝地,很多這種台車
賣的東西 都 一 樣 !! 三明治,用鐵板夾過的三明治。

這間生意很好,很多小孩子在等,我們也點了兩個大三明治來吃。
由於他生意好,所以我們在旁邊等了一下。

喜歡這張
我們一家三口兒,雖然老北沒有看鏡頭。
不過Ares卻以嘻哈歌手的姿態反戴帽子看鏡頭了!超可愛!
我要來把他設大頭貼

在等三明治叫號的時候,Ares一直以小飛俠或小超人的姿態在等待
以下是一系列他威武(?)的姿態
 
 戴帽帽發現有陰影看不到他迷人的雙眼呀!!!
 立刻把帽帽拿掉竟然還吐舌頭俏皮來一張

 
 手手都一直張開好像要起飛一樣! 
 披風也隨著風在飛舞啪啪啪啪的真促咪

不知為何出現了這張很困擾的臉,頭髮這樣好像禿先生硬要把頭髮梳到前面唷

這小子也很會把鼻孔撐大 哈哈哈,而且最近的興趣是用鼻腔共鳴唱歌
嗯嗯嗯~的,下次在來上傳影片有夠好笑的!


最後以父子情深這張照片來說掰掰
因為小子他大便惹哈哈哈,待不住
有嗯嗯在尿布裡他就想要立刻換掉,在那邊哼哼嗨嗨的

結果也沒有拍到那個香酥可口的三明治
太可惜!希望下次小子待得住呀!!!!


上個禮拜我們又去了海邊散步,就是在粉絲團上傳踩踩海水那個禮拜
唷~一樣咖啡廳時期待不住呀!!想當初還在懷孕時也去了一樣的咖啡廳
在那邊幻想Ares出生後就不能這麼悠閒喝咖啡,一定會手忙腳亂
果不其然正是如此啊,哼哼嗨嗨就算了他還在那邊給我尖叫
什麼時候學會尖叫這一招歹歹呀!

回家之後我就有點落寞,有種好日子宣告結束的感覺
不過之後又想想還好有公公婆婆,我們夫妻倆還是有自己的時間
等到哺乳到一段落還想到處去玩玩。夏天的海邊呀!!!

最近的目標是想去看一場電影或是去餐廳吃個飯
哈哈哈哈,竟然連餐廳吃飯都很難,哭哭了。不過只能說甘之如飴啊!
而且根本是我離不開他,完全無法與人分享這小子耶,媽媽光環全開!
難怪杜把逼要忌妒了,全部都想要親力親為照顧阿雷斯耶,母愛真偉大!


最喜歡他一睡醒看到媽咪在身邊立刻安心笑咪咪,歐,整個四周都發光了心都起飛這樣
照顧他這四個月以來我只能說好開心又好幸福
那天有人問我當媽媽的感想是什麼,我說好好玩又很開心。
從來沒想過有一個寶貝會如此幸福耶,填滿了,再累都值得這樣!
怕時間過太快,不想要他太快長大就要離開媽咪了啊啊啊啊啊
但又想要他快點長大懂事跟媽媽一起成長,矛盾!就是母親的代名詞呀!

好了,我抽空這一點點的時間把網誌打好
不知下篇網誌又會是何時,就讓我們雙手合十吧。(蛤?!)

所以欲知更多近況請到粉絲團成為美少女讚士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