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駕照,以飛速?飆到板橋監理所!!
今天有無數的第一次發生!!!
狠開心,也很難過!
第一次騎橋,大漢橋!好帥氣,時速應該有80叭!
到達板橋有奌分散,第一次"差點"發生車禍!
因為蟬突然殺出,我本人又跟太近!!

抵達監理所,體檢,報名,電腦考試,路考!

*駕 照 G E T !!!!
新海橋HOME!時速90!身後的少女不敢張開眼!!

回家小睡一下,1400出發西門!被輿馬載!
唱歌,歡唱,歌唱,耶!!!!
1800回新莊,去新莊黑熊家喝酒聊天看畢冊!

可惡的黑熊告訴我一個傷痛欲絕的消息....

*唉~她已經有一個好成績男人....

999,一直喝!有點茫了......
提議去RIDE一下!
飆出巷口,警察先生要求我靠邊停!
身後的男子沒安全帽,我茫?逆向!!
先生要我下次注意!太幸運!!
竟然不要出式行照駕照...

以時速100飆在街頭,無人的堤防,潮濕的陸地!

過彎,壓車,煞車,對線的車!?時速109??
摔車....被壓在FLASH台客車下面
好HIGH呀!!我直呼!!!

所有的朋友傻眼!!說要是對線的車速高一點就被輾斃了!!

走走,繼續呀,好HIGH唷!!!

在提防騎來騎去,我想要睡了....換人!
腳上的傷痕好多,毛孔好腫!好HIGH!!!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