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There she goes
There she goes again
She calls my name,
Pulls my train
No one else could heal my pain
And I just can't contain
This feeling that remains

♪♬♪♬♪♬♪♬♪♬

她粉嫩清秀的外表 像是多汁的水蜜桃 誰都想咬
她嘴上亮麗的脣膏 有一股自信的驕傲 我看得到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無預警的對我笑 沒有預兆
出乎預料 竟然先對我示好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用眼神對我拍照 我戒不掉 她的微笑 洋溢幸福的味道


Nature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