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駿駿還有仁斌她們去玩樂了

剩我跟蟬被放逐,

起身前往77

蟬已在等待

無聊
就是無聊

ma&sis提議要前往左岸
也就是八里

是不宜遲,馬上出發!

有趣,機車真是很行動耶!馬上就可以前往了
兩人成形剛剛好

前往八里,路上ㄧ路平安
今天天氣太完美!艷陽高高照
白機車,白安全帽,白上衣!太巧合!!!

騎了好久唷,終於到了八里!

人 滿 為 患

不是開工嘛?大家幹麻都出來,不去上班是怎樣?!

行走在人擠人大排長龍的左岸,台灣長龍隊
渡船頭,佘家孔雀 蛤? ,姐妹雙胞胎

逛呀逛的,照相,逛呀逛,放棄,前往十三行博物館

抵達,酷耶,映入眼簾的是大陶壺,可是那不是博物館

前進博物館,逛呀逛,照相,逛呀逛
天氣好好,白白爬了很多樓梯!!!!

親水公園,協力車ㄧ定要!後座還是這樣的驚人
shhoockkkkk!
騎去挖仔角自然保護區,可是怎麼會好髒

駿駿她們也是一起玩樂當中,我們同步耶

好多小鬼都一直摔車我要被笑死,我的小腿一直被ㄇㄠ痛死!
開心耶,ㄧ小時才70元,可以play 一下!

哇,就在眼前了,淡水,可是,,,關渡橋只有一條...

必須要折返,在去關渡,速度感很爽!
下關渡橋的大彎道怎麼可以這樣不緊張?
我是彎道恐懼症患者,可是連心兒砰砰都沒有,就這樣easy的壓過去
用壓的,頭都暈了!

淡水,arrive 逛ㄧ下以前幫吳鬃噠慶生一直奔波的那個夜市?

下去老街,買了八顆星,鐵蛋,魚丸,魚酥!有趣!
表演了當初我們拖行李的地點,

夾娃娃太有趣!
可愛的小飛象入袋,史努比也一起了!

挪威的森林,大唱!
小巷,又一直在吸我了...

好想要去唷,小巷!!!

煙火一直放耶,金色海岸很不錯
可是該死的樹一直擋

keeps walkin 我喜歡的捷運站廁所

今天人很多...damn!

恩,,,weak 腳很酸
休息看煙火,下弦月,好美,還有煙火!哇!ㄧ點點的星星

last night
I watched you sleep
as you lay there
The moonlight held you aloft
a picture of peace
And the whole world calmed down
for this moment of rest
Now I'm...I'm standing above you
trying so hard not to tell you I love you
And all that I want in this world is you

If you'd only Wake up you'd know it was true

太適合現在唱...



免費腳底按摩史上頭一遭!

作了很攏長的一段時間
對面的家族都 吃飽了
在腳丫子 面前,,,,

返鄉 上車,天氣寒冷??
Not at all!!!

大彎道,,接著是疏洪道,你我們皆有回憶,是摔車
哈哈哈,我喜歡疏洪道因為很大

到家了,好開心,今天很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