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了好久

明信片也畫了好久
那是收成的時候了
可是成員依舊是五人...


總之

這是的主題是
身上一定要有花*

在此之前
我們先去了一趟西門町
因為你說你準備好了可是還很早

所以我們就在那逛呀逛
買了很多東西的我
有很厲害又鍾愛的衣物


就說了改天可以一起穿然後邀請路人幫我們照相用我們的姿勢



那我們在MRT相遇原來是乘同一台

哈,前往醬太郎
囍滋滋樂陶陶

一一別上花朵
引起重大側目者的膀胱

歡迎光臨
妳們十位變五位也是沒有關西

為什麼每一個小姐都這樣漂亮
這樣我也要去外面採一朵在頭上

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不然是看夠了沒????

上菜大家猛虎一般的撲上前去

吼~~
餓昏了
燒烤是這樣的誘人
小姐們也是這樣的誘人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como comes come comemos comeis comen

好像好久才飽唷
開始說天談地

學校後山陰森故事還沒說完
著名文化也是
那所以小雞要跟你說掰掰囉??
還是車子是誰的?小姐,並沒有小圓唷
不可以因為有小明小華你就要生一個湊成明華園呀!

不過,我們都已經吃飽了,妳們還在看什麼呀??

再看就懲罰你幫我們照相
不過你為什麼要眼神漂移咧???
是想要上演投蚊子低嬤?


囍見達好像也才吃兩球唷

輸太大

你一直站過來,是要跟我們説時間到囉,你有嘴可以說不用暗示唷

離去

逛衣逛,逛一逛!


好像很好逛一樣的誇張自私濁物,前面一家賣兩千,後面多走幾步下個樓梯賣兩百

太划算,紅色的妳令我憐愛

時候不早了,我們要離去,我會想念妳,我不會忘記~
不知下次的聠頭是否可以突破五人大關

hope so !
pero, i have a great night any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