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還蠻厲害的嘛
會寫很快樂的詞兒讓我很快樂




*机車催了就走!!!
去空曠的草地奔馳!!
去遼闊的海邊戲水!!
去所有的好地方!!



大家一起,快樂無比!!!





*海水,
是海和水,
好鹹唷,好鹹
哪,要下去了唷
好,1,2,3,pu,ton
哇,,真清涼耶!海
哼,真有你的!!
一波一波波,,
席捲而來,
是海浪
浪花





*安全線圍起,在安全地帶
接受海浪一波波的衝擊
失心瘋的衝到最後防線,發現我這是為了什麼
喝下了一口口的海鹽




*我覺得咬人牙齒可以感覺到皮膚緊實卻又不礙口的美妙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