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時候有一次
其實好像也沒有小到哪國中吧。。
以為原子筆可以畫眼睛
是看新聞說的
結果我就把藍筆把眼白一畫
不大不小的一點
湛藍在我眼睛上
好美妙一樣

事隔多時的高中
我一時興起
想說油性的也來一發好了
隨手拿起了黑筆
往眼上一畫
也是不大不小的一點
黝黑在我眼睛上
但是
當我一渣眼的時間
原本小小的一點
突然急速擴大成渾圓
把我眼睛變成盤古開天前的混沌
然後
好痛唷,我的眼睛
¡ me duelen mucho de me ojo !

事實證明
油性筆有毒
不可以亂來!!!!
就是這樣


下面那個
我也忘記是花生省魔術
心情不好巴

真好笑

*如果可以把眼睛整個畫的黑黑的,
然後
就看不出是在笑還是哭


我每天都會像被揍兩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