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們那一本牛皮紙的看了一下

(就是陳偉琦最愛偷看的那本!!)

然後

發現好可愛唷在高中的時候
哪一本
不多不少就剛剛好記錄著我們

學測,公佈成績,推甄,落榜,上了,畢業
各種心情

裡面出現最多的話
是批評各個老師
哈哈
有不討喜,福臭
囉唆女王
還有最厲害的周宗夯
哈哈哈哈哈

李永遠當初還想要讀委內瑞拉的西班牙文
因為世界小姐很多都是委內瑞拉來的

然後五天後就想要讀淡江法文
說飛訊樂伯的話

邱意林說358每年一天可以來團聚
我說每年一天太少
結果現在也差不多了
還說每次都要不同的人舉辦會比較有趣
我辦每次??哈!

歐對了
我們還有說過大學不用討好老濕
可是
我發現要耶
因為
我發現有些老師也是走偏心路線的
哈哈
對我比較好
我現在已經變成maggel那樣的乖小孩了!

那時候我們對大學好多憧憬
真的
一心一意想要解脫高中被老師束縛的生活
結果現在又
ㄧ心一意的想要回去

所以說呀

人還真是賤耶
不過
我還是最喜歡

青春17歲 & 慘綠18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