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很嚴重咧..

哼哼

要去拜拜
然後
暑假就這樣放了一個月

兩次
然後就中毒了
哈哈


好熱唷
夏天

昨天是個不討喜的日子
足足被25個人給耍了
耍的團團轉
頭超暈的

該買的東西也沒有買到
想吃的東西倒是有吃到
哼哼

囍見達是酷熱的暑假必須的
好想要蒐集全部的口味在我的嘴裡
但還是一次吃一桶爽!!

夏天唷
颱風
吹呀吹

我有去海邊了
曬的一身黑
好鹹
然後就泡在水裡

我的罰單還沒有繳耶
是不是會被罰兩倍?

然後世足賽終於比完了
獎品是神奇的足球沙發
要快點去領
然後順便溜冰
然後還要順便喝一下

買了可愛的拖鞋
又是拖鞋

想要手機手機小雞雞

還有什麼?
啊!!!
很厲害的要在爸爸節放榜耶
希望每一位青年與少女可以給父親一份好禮物


我還要搶先看電影
妳們呀你們
各各都看了海盜船
正負評價皆有

那讓我不想要去看了
想要熱騰騰的第一手
然後看了又可以羨慕
馬上去查有什麼電影
那就兩張哥哥我還要


就這樣決定了!

死亡筆記本要上映耶
9/8
可是..夜神月根本不夠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