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的日期是 2/24 2005

三五八所有人的繪畫作品
成名作:化妝品內小物

好懷念的一本
今天把它拿出來看
好喜歡
下次要把它照下來
讓大家都看看以前好笑的畫圖

*第一篇:畫下自己的臉
(以當時著名卡通"我們這一家"主題曲為背景音樂)

*第二篇:畫兔子
(新增了留言功能,大家的願望普遍為上大學)

*第三篇:時尚泳裝大賽,搭配自己的頭
(廖奶花的很引人矚目,筱雯出題)

*第四篇:讀書呆的臉
(本來是畫台客,可是太難發揮所以更改題目,阿R出題)

*第五篇:理想中的情人
(阿君出題,其中有人畫出非生物)

*第六篇:把自己畫成電動的主角
(永遠出題,許小噗說,還是戰鬥機最強!)

*第七篇:畫出老師最醜陋的一面
(奶霖出題,只有一個小姐畫了不是我們班的老師,哈!)

*第八篇:夢想中的婚紗
(阿毛出題,我寫上了:拜託讓我改天畫嘛!)

*第九篇:畫下自己的蝴蝶結
(我出題,每個人都有一朵我作的,要永遠留著!)

*第十篇:化妝包裡的小物
(永遠出題,我就知道會是第十篇!)

358中每人都擁有的小物是: ?
               沒有!!but 第一名是曼秀雷敦


*第十一篇:畫潘佑全.....
(是廖海沉出的,好怕唷,他就是那個黑鬼黑鬼嘿嘿嘿)

*第十二篇:最想要發明的東西
(小貝出題,最佳貢獻獎要頒給永遠的心想事成販賣機)

*第十三篇:畢業後的新髮型
(每個人都是長到不行,也是最後一篇)

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