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強的貳拾壹歲到來
        everything same normal

        不過我的心裡滿滿的
        all sms.

        大家的簡訊,越來越忙
        簡訊祝生日真的人很好

        噢還有堅強的我厚臉皮打狀態要生日
        因為當時有點軟.

        all i want is a cake,for make wishes
        and i want all my wishes come ture.

        好強,自己買蛋糕
        小姐說:幾歲生日呀?
        堅強的說:貳拾壹歲!
        語氣好堅定
        因為我知道我的願望會實現

        i buy for myself.

        你的聲音唱著祝你生日快樂有點尷尬 :P
        你的聲音唱著祝你生日快樂有夠開心
        你的聲音唱著祝你生日快樂有點遺憾?
        你的聲音唱著iyi ki doğdun iching
        
        只為了我
        
        today is my day,maybe not :P
        but im still happy with all of you.
        
        to all my lovers ,my beb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