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 yiğit'in , sende iching'in
 
噢...好想要睡覺可是睡不著
好想要尿尿可是懶的去

躺在床上看電腦看到頭有夠暈的

每天就上班然後受氣
畢竟與我共事的人有點不妥

再加上前胸貼後背般嚴重的秘密
使得我的頭可是痛上加痛呀!!!!!


快點快點
突然想念起台中的房間
空空蕩蕩的
哈哈哈

還有每天穿的花枝招展在學校奔走
說歸說不過就是睡衣睡褲拖鞋不化妝

放暑假
每天都是充實的胖子養成日記
圓滾滾的
很好,連你都開始要嫌棄我了?!

不允許唷!
逼著你說胖子也是很可愛這種違心之論
開心的咧

整個就是牢騷女吧我
漫畫可是陪伴我的夜晚與你相見
孰不知我可都睡不著還要裝剛睡醒
但還是一眼就看穿!!

一眼瞬間呀!
什麼事情都騙不了你!
偷吃了冰淇淋也被逮個正著!

我快要尿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amaya seni çok seviyorum!!!!!!!!  
sende beni of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