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在六月的某天早晨,一位女性打來我的手機以輕聲細語開心的口語
說的天花亂墜要求我的門號續約...而我卻答應了...

然而在八月的某天

我的可可愛愛的親愛的手機
榮獲了VS 系列獨有的耳機壞掉
並且向右的按鍵無法使用,
還有螢幕也接觸不良只能偷偷看
也因此我必須要換掉他,
邁向兩年一次的換手機之途.....

浴血風暴一樣的坎坷!然後這篇很長要看要有心理準備!!!哈哈


當時我天真的以為,我可以換這種美輪美奐的日系手機
Sharp FOMA SH906iTV(貿)
但是我錯了....
這種手機有夠麻煩的!!!還要解碼什麼有的沒有的毛
想要漂亮的摺疊手機是無望了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
超大螢幕的滑蓋機
LG KF510
我這次看上的是LG 樂金
這隻手機嘛蓋咕追,可是我去店家看手機,店員說這個熱感應會很容易故障
所以他就推薦我下面這支...
LG KC550 Pink
這支,他很可愛然後照像畫素好像很好一樣
結果經驗老到的阿姨說,LG太容易壞了,不要辦這個!!
說的也是,我上一隻手機就是LG,並且螢幕還有鍵盤也是壞光光

轉而求向姐姐與許多朋友們的姐妹機,TOSHIBA!!
但是...
阿姨又說話了:TOSHIBA要維修很昂貴,不推薦容易用壞手機的人...
媽媽也說話:太貴了!


所以我又必須要去除掉我的選擇....大螢幕掰掰.....
求向索尼易利信....維修方便又便宜
Sony Ericsson W910i
大螢幕大哥!翔益的姐妹機!!!
還有這支可可愛愛的粉紅手機..


但是當我抵達台灣大哥大的門市之後
門市小姐要誆我,在那邊說的天花亂墜
什麼要把我之前的合約解除然後要我新辦門號
分明就是想要衝業績,還說的很厲害一樣
新辦門號老娘都可以去辦TOSHIBA的價格了
這支粉紅機竟然還要四千多,真是跟我開玩笑
還只省了四百塊.....

而且我發現粉紅小雞雞的按鍵太小了
我的大手無法掌控,以及輕易的快速打簡訊

所以我以原來的門號辦了這隻手機....


綠色的,跟我們家小龜一樣
而且有圓圓的按鈕,蠻可愛的啦
希望是好用...

結果我捨棄了夾萱的雙胞胎機,翔益的姐妹機..
最後是碰巧成為了杯杯的兄弟機!!!

總之我的手機之慮終於可以結束了...哀!

對了,我今天要換燈泡的時候.
燈泡就在我旋轉的當下爆裂噴射到我家客廳四周
好加在我沒有被射到
不然我就太開心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