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的時候就想寫,並且馬上點到名,令我感到非常的開心及喜悅!

  º最近的自己
    汲汲營營的在準備學士照,並且開心的上著大4的課程
    同學們相聚我好開心!!!!


 
º最近通勤或通學的時候常在思考的事情
    基本上就是想著要走快一點還有等一下要吃什麼

 
º最近著迷的事情
    著迷著準備冬天的來臨!好喜歡冬天!!!!

 
º最近經常聽的音樂
     我~想水較....想水叫~~~  好好聽唷!

 
º最近經常見到的人
     每天都可以看到杜一特 :D

 
º最近常看的電視
  我愛男女糾察隊!

  º最近不自覺就會跑去的地方
        電腦前,床上

  º最近希望能實現的願望
        當然就是前往土耳其

  º最近經常使用的話
     SENI SEVIYORUM

  º最近熱愛的顏文字
    (L) 

  º最近盤旋腦中的歌曲
    上次去唱歌回來是愛死妳!

  º最近感到衝撃的事情
    禮拜一要考文法這樣,我不喜歡...
    還有當兵前要鍛鍊身體,這樣才不會體力不支!!

  º最近做過的夢
    夢到了好恐怖的疾病肆虐校園,不能吃東西.
    大家都要被關到隔離中心,杜一特打來救了我!

  º最近最在意的人
    許纏朝!! 因為他不辭千里來載我!!!! 
    杜一特不是在意!!是相愛!哈哈!

  º最近變得喜歡的東西
     假睫毛?! 眼毛の膠

  º最近覺得自己很閃閃發光的時候
        打開視訊我開心的跟杜一特說我今天發生了什麼事的時候!!

  º最近想吃的甜點  
        我想要吃鬆餅上面有很多鮮奶油還有草莓點綴

  º最近想要的東西
  冬天!!

  º最近笑得最開心的事情
  陳佩佩的學伴詢問她是不是男生,笑死我了!

  º最近讀了覺得有趣的漫畫
  好久沒有看漫畫了!!!!!!!!

  º最近別人送你的東西
        杜一特送我的愛心項鍊,正在前往台灣的飛機上?

  º最近讓你興奮的事情
        your voice

  º最近吃了覺得很好吃的東西
        南西樓下的可樂餅搭配128咖哩飯!!好好吃唷!

  º最近花大錢買的東西
  今天去南西買五千送伍佰!

  º最近在意的事情
        一年紀念日好開心
   
  º最近開始喜歡的名人
        演刺客聯盟的主角,他的眼窩與鼻子跟杜一特好像
     還有一個藍正龍?!因為他的手跟杜一特好像



     我只能說希望閃光度可以稍微的降低一點,畢竟已經發出警告通知了
     不過成效不彰!所以請各自找一隻可魯吧!!(噢!!!!)

     對了,我與御宅族可以暢談無阻,好強!

       我要很貪心,我要點所有看過這篇網誌的人!!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見面卻又可以FOLLOW到大家的近況!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