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了兩千零八年,阿兵哥入伍的倒數也悄悄逼近
好恐怖唷
然後校園生活也跟著開始倒數

阿兵哥還有兩個月,放完寒假剩下一個月就要入伍
不知道到時候會怎麼樣
我真的衷心期盼大家會陪我耶
拜託請不要離開我
我親愛的朋友們
不然我會變成孤立無援的金針菇

我不想要變成單獨的金針菇呀
沒有木頭可以依附
沒有其他一起萌長的金針菇好伙伴們

這樣真的很恐怖耶

鐵線蕨還好一點
至少胞子們可以同進退
一起起飛

還有考試以及報告
上學期的結束

希望今年的生日開開心心的 :D
可以大家一起輪著生日切蛋糕



♫ 笑著歡迎2009


                                  
                       ﹡新年快楽喜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