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杜一特入伍的第十二天,還有四百四十八天
  想念還是很多很多

  每天都一定要在課本或是講義上面寫他的名字
  每天都要看他的照片很久
  每天都硬要和他弟弟聊天
  每天都要把手機握在手上,不要漏掉任何一通+90開頭的電話
  每天都要對時,倒數,好忙一樣 :D

  不過一個禮拜後真是好很多了
  第一個禮拜好恐怖,每天一被點到就要哭泣了
  但是我很開心有好多朋友們的關心
  不過真抱歉讓大家擔心,感冒跟杜一特當兵一起
  真是令我覺得學校都不想去,呆在台中就想回台北了
 
  現在我知道有很多人陪著我,我也會好好的照顧自己呀
  慢慢的不哭也很好
  女孩們開學後的聚會也是很重要
  雖然有喜有憂,不過大家的感情路都難走
  我很幸運,所以要珍惜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要好好的

  這就是戀愛呀!!!!!!!!

  有夠熱血的,想要大家都體驗一下
 
  趁現在春天到了,好好把握發春期間  :D:D

  *
  今天你也有打給我,不過第一通很該死的我在騎車去上班路上
  所以沒有接到電話,結果讓你擔心
  你懊懊惱惱的說怎麼不接我的電話
  然後擔擔心心的說 you wait me everyday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不過我每天都很想你很想很想
  所以真是多慮了杜阿哥


   mart 27, 20 days lef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