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吃冰淇淋

我最喜歡吃冰了,而且土耳其冰淇淋可是遠近馳名呢哈哈

想到前年去找杜一特的時候,要離開的前一天
好想要吃冰淇淋,因為當時是夏天
他家巷口有一間冰淇淋店
第一次進去好驚奇,因為冰淇淋竟然是秤斤在賣的

可見他們有多麼愛吃冰淇淋 :D

總之在離開的前一天我吵著要吃冰淇淋
可是因為杜一特懶惰,想睡覺不讓我去買冰
他就留著遺憾讓我回台灣了

此後他就一直掛在嘴邊,說要是你再來我一定讓你吃好多好多冰

結果他可完成了他的諾言
我這一個月可以說是冰淇淋之旅
看到冰就吃

重點是吃完還好冷唷 :S 畢竟即將進入冬天了



結果到了土耳其,其實她的冰不是只有耍人的
我也看到很多正常的好好吃的冰淇淋唷唷唷

倒是我完全沒有嘗試過耍人的土耳其冰淇淋
 
杜一特說他每次都很兇的跟耍人的先生說拿來!
哈哈哈哈
       
我每次走在路上看到這種冰,我的眼睛都要貼到玻璃上面了!
先生就會說你要不要吃?
     
然後就買了!噢耶!這個好好吃是杏仁栗、草莓、香草、開心果跟牛奶!
吃到很特別的口味就是開心果,在台灣從沒吃過!
就像吃到泰國的椰奶口味一樣好吃!
     
好吃好吃!口感軟Q、就像筋骨一樣
因為土耳其冰淇淋的水放的好少好少
所以冰淇淋都好扎實!
就跟在台灣吃到的土冰一樣!!
而且味道好濃郁、比冷石頭好吃還沒那麼甜
你看他都壓扁扁的



           除了傳統的土耳其冰淇淋外,他們也有好好吃的霜淇淋
     
這個是漢堡王的小隨身攤販
他很突兀的出現在購物廣場上!我每次看到都很想吃!
但是先生都比較愛麥當勞的冰冰
    
開心成這樣啦

    然後還有外帶回家的家庭號!
     
      普通版的,很明顯的可以發現是可可亞與香草
    
     然後這是高級版的,有松露巧克力、然後什麼開心果仁與杏仁或是巧克力蛋糕之類的
     不過她們都是同一個牌子ALGiDA,價錢和口味的差異哪!

我想到每次我跟杜一特出去晃晃回家都會帶一桶冰
媽媽都會很煩惱,因為天氣明明就很冷,可是卻都要吃冰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再加上冰箱冷凍庫壞掉,所以一買回家就要馬上吃光光
吃到最後小弟弟都感冒了哈哈哈我好壞心

   最後是常見的甜筒
    
 
他叫Cornetto,有一首主題曲我很愛唱哈
冰淇淋的名子取諧音aşkım是土耳其文的親愛的
也像英文的ice-cream,所以只要是情侶去買冰都買一送一啦!!
好棒棒 !
      
    
等他來台灣一定要帶他見識一下淡水的超長霜淇淋!
嚇唬嚇唬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