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孜孜樂陶陶的臉真好笑,三年前的我們記得當時年紀小 我愛唱歌你愛笑

           

   '07/10/06 是我們第一次在網路上用視訊見面  從那天開始 我們每天視訊沒日沒夜不間段
   當時還在讀大學,原本寒假就要爆衝過去,但媽媽得知這個消息連夜從台北跑到台中阻止我

   中間放棄了一陣子見面的決定  但我覺得不作真的會後悔莫及  當時他也在讀大學準備要畢業
   我不想要讓自己活在後悔中   打算瞞天過海跑過去
 
   事先聲明
    未滿18歲請勿嘗試(閱讀?) 姐姐我有練過
    我相信他 因為我們彼此熟悉信任  長達九個月沒日沒夜的視訊  相見的渴望已經破婊
    想要嘗試異國戀爆衝的少女們
    必須要與對方長時間的相處深入的了解並且具備外語基本能力後再與家人討論決定

            
 
  Step 1: 機票
   由於我想要以學校還沒開始放暑假的名義趁機偷跑
   為期只有短短的五天  又是暑假期間  機票是非常難訂
   飛往土耳其比較多的是新加坡航空(大推) 馬來西亞航空 荷航 漢莎航空
   這些航空一位難求  再加上我是在出發前一個月才開始訂票
   每一個航空顯示出來都是候補機位 候補  無
   根本就是大海撈針一樣困難呀啊呀呀呀啊

   我那時候的我的最愛幾乎全都是線上訂票的網頁  每天密切鎖定
   在快要放棄的時候
   發現我的信箱有一封信  Eztravel: 您的預訂機位通知
   我跳起來  本來躺在床上悠悠閒閒的  開心的撥出給杜一特
   現在都還歷歷在目   眼睛泛淚光這樣感動  
  
   '08 20 Jun 22:45   台北-曼谷 
        21 Jun 05:00   曼谷-基輔
        21 Jun 13:25  基輔-伊斯坦堡
        25 Jun 09:30  伊斯坦堡-基輔
        25 Jun            基輔-曼谷
        26 Jun            曼谷-台北       
 
   有發現怪怪的地方嗎?基輔 哈哈哈基輔在哪裡?
   沒錯,我本人除了台北到曼谷的機票是長榮航空外 其他都是烏克蘭航空
   基輔就是烏克蘭的首都  我真的覺得太奇妙了!!總之訂到機票能夠出發就好了!
   

  Step 2: 談錢傷感情   
    錢怎麼來?哎~錢呀錢 本人沒有儲蓄的習慣 亂買到一個極致
    每天網拍大買  但還是有為了這次的秘密計畫存錢  再加上有助學貸款這個好東西
    每個學期末剛剛好退錢可以拿來做壞事  機票總價大概是四萬五含稅
    現金湊一湊兩萬  另外兩萬五刷卡  我真的覺得我好不孝
    我一直寫Email給易遊網  問可不可以轉帳跟刷卡一起執行  她們也很熱心的回應好開心
    另外杜一特她家幫忙出一半 兩萬元 要等抵達再跟她們拿
    其餘生活費都是由他家支出 好像還帶了一千元換美金 避免不時之需
 
  Step 3: 簽證&護照
    大家都知道出國要簽證 當時我在台中讀大學  沒辦法自己北上辦簽證
    只好找了另一間旅行社代辦 價格比較低
    如果是自己辦的話 三年前的單次土簽只要1260元 代辦也只要1500元
    現在已經飆漲到1850不知道在幹嘛  總之我使用了掛號把相關證件寄去
    匯了一千五給旅行社  接下來就到包裹室收包裹就好
    另外 計畫縝密的我當時擔心媽媽會發現  使用掉虎移山之計把我的護照掉包
    細節還是不要說好了我怕我違法
    總之就是家裡還看得到我的護照而我帶了真實護照出境

  Step 4:聯絡方式?
    手機真是很好的發明   但在要做壞事的時候就是個惱人的東西了
    好在電信公司都有想到這點   轉接功能   :D
    我把電話直接轉接到當時唯一知道這次秘密計畫的Viviana手機
    她在這次計畫裡幫助我好多 我想到都要哭泣了 
    幾次驚險都由他幫我解圍   夾宣妹妹亨嗨唷
    還要記得開通漫游   手機本身好像都沒有漫遊
    結果好好笑我當時使用雙頻手機,整個在國外是呈現廢物狀態

  Step 5: 行前心理建設
    當時年紀小(自己說),其實也只跟團出國過一次根本機場起飛流程什麼都不清楚
    再加上是不同的航空公司 中間需要另外換登機證 讓我更緊張
    還是莫名其妙的烏克蘭航空 好可怕  俄羅斯耶
    索性就不寄行李了 畢竟也才五天 扣掉飛機時間三天 也不用帶什麼東西哪
    我也不敢倒數   因為整個計謀實在太緊張了!! 
    還要準備期末考  當時還有岩壁危機   感覺是多管齊下的緊迫盯人行程
    我做足了飛行準備(自以為是機長) 哪裡換登機證 哪裡要轉機 幾號登機口 
    其實在出發時還是在緊張整個飛機行程  根本就沒思緒煩惱第一次見面

  大概就是這樣  我目前也想不到還有什麼可以大公開 
  打完覺得我好不孝然後好叛逆  責任感也少少 : (
  剛剛跟弟弟說我在寫這個文章  弟弟問我 "你當時怎麼敢跑過來呀?
  你跟我們沒有真正相處過  你怎麼不怕我們家人把你丟在路邊  或是不讓你回台灣?"
  我跟她說因為我很相信妳們
 

  正式放暑假是6/20號   自己多延一個禮拜 
  沒有懼怕 沒有哭泣 只有滿滿的期待跟緊張
  再過一天就要飛到你懷裡!!!!!!!!!!!  waiting for me yaaa~~~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