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今天真的接受了一百個人的生日祝福

 
   從熟悉到陌生
   從台灣到歐洲
   阿,澳洲非洲跟美洲也有耶!

   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真的是非常的高興 ,我很開心 :D:D 真的

   00:00 手機馬上響了,是我的最愛杜一特啾感心的打來道生日祝賀
   緊接著的簡訊 然後是大放送的生日快樂歌曲就夠催淚了

   雖然藝術史小小的令我困擾了一會兒,哈

   然後不絕於耳的生日快樂
   你 我 他 你妳你妳你
   A班B班中文西文
 
   有夠酷炫的!
   我獲得了土文西文英文德文中文台語的生日祝賀
   還有一些莫名奇妙國家語言我看不懂總之很感動

   很特別的一天
   缺一不可老樣子
 
   DODIDI AMANDA INES 你們的蛋糕和卡片令我好開心

   女孩們相約排除萬難,讓我來列名子哈哈,還要專業的abc排法咧
 
   anita berta bibiii emma emilio espe ester
   gloria iris miya peipei rosana tomas viviana

   希望真女人們不要嚇到湯瑪士先生不是小火車
   眼見心為憑  真的感動

   358 真女人們 我真的愛你們呀

   現在腦子很亂沒辦法好好思考
   仍然沉浸在生日會的歡愉氣氛

   在統聯上模擬的感謝詞現在也不知道飛到哪了
   不過我相信我的新年願望真的實現了
   有大家的陪伴我真的可以變很堅強
   im such a lucky gul!!

   不過想念到頂點的時候偷哭一下不要擔心

   大學生活結束,這也是我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生日
   以後在職場上不知道還有沒有如此相愛及信任的朋友們

   我想以後的連絡是必須的
   即便各奔東西

   畢業典禮雖然不會當天就消失在校園
   不過涕淚一定是滿衣裳
   到時就看誰投出了那顆催淚彈
   連鎖效果一發不可收拾現在已經可以想見


   總之最後幾個月的大學生活好好把握然後我們就可以相愛到永久哈哈哈
  
  yigit amy eddy laure vicky may  shan piupiu layla may
  amanda anita berta bibiii dorita emilio emma espe rebe
  ester estrella gloria  ines iris tomas miya kaan anne peipei
  patrisia rosana  viviana yamaha  silvia alonso blanco
  francisco yasmina apple e-shame
  我覺得太可惜了還是沒有打完因為有一百人!!


   LOVE YOU ALL


  Happy 22th birthday to myself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