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遇到小偷了!!
 
 好恐怖唷!

 
 睡覺睡到一半,怎麼有聲音?
 坐起身來

 發現有個陌生人,站在我的房門口

 由於我剛睡醒腦袋混沌
 以為是來家裡牽網路線或是什麼

 大聲的問他:你是誰?? 你在這裡幹麻?

 他沒有回應,應該是說他楞住了

 我發現不對! 是小偷! 再問他一次: 你是誰??

 準備要問第三次時,他拔腿就跑!
 我起身追,
 但他一溜煙的就不見了。

 回到家裡發現每一個包包都被翻過了
 好恐怖
 馬上打電話到店裡求救
 當時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回到樓上才開始害怕

 我只能說世風日下人心不軌
 好加在他沒有殺我不然我可能就見不到大家了

 一溜煙的好刺激
 今天說了五十次這個故事
 
 跟杜一特報告的時候他不敢相信
 他說為什麼要讓我回台灣。

 希望大家每天都平安了!

 



 memo:小偷身高不高約莫160-165公分
      四十五到五十五公斤左右,年紀二十出頭
      身穿普通T恤,牛仔褲
      臉型尖瘦,短髮  希望大家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