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土耳其有此一說。
豐腴不過胖的女性像魚,魚一般穠纖合度

在土耳其還有此一說。
雙魚座的女性像魚,魚一般美麗脆弱,淚珠如雨

最近在這裡的表現,一直讓我想到以前讀過的一篇文章
想了好久終於被我想到!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作者是李碧華,我當時是在誘僧這本書中讀到
碧華姐的文章風格詭譎,讀完會有種背脊發涼的詭異感
有幾篇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著作,
像是國榮哥哥的霸王別姬以及白靈姐姐的餃子

我要介紹的是懶魚纏燈,我覺得跟我的生活有點太貼切
是篇短文,有興趣的大家可以閱讀一下



 黃安的不是

 這是黃安的寡母,她的婆婆,在米已成炊之後方才知曉的。
 她的名兒喚銀嬰。
 銀嬰最初入門,決計不是這副情狀。

 當初,她一身細皮白肉,敏感多淚,仿似水造。
 上身輕軟,下身嬝娜,擺動時多姿多彩

 還有一雙美麗的圓眼珠,璨璨閃光。 男人見到這樣的素白佳人,莫不垂涎欲滴。

 銀嬰是一尾魚。
 自從她跟了黃安,作歸家娘,以報不噉之恩後,他確曾迷戀過好一陣子。
 一尾銀魚,簡直是魚水之歡。

 銀嬰漸漸入世了。
 再絕色的美女,一旦無後顧之憂,養尊處優起來,肯定一“發”不可收拾:發胖。

 你看她,整個都滾圓肥滿,白肉中幾乎滴下油脂。
 臉兒紅彤彤粉糰似的,俏麗依舊,但不再輕盈了。



準備要開始進入高潮結果被打斷有沒有很不爽?哈哈
由於無名有字數控管,整個不夠了!所以我在這裡貼一下完整版來源唷!!
想看結局點這裡!!

大家快點充實一下文學素養快快前往呀!雖然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合法的?
看完要交心得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