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軍好像都是這樣
   輪休制

   一批這次休禮拜天下次就休禮拜六

   所以我可以跟你見到面的日子就也是這樣輪流
   你精心研究禮拜六比較好,因為只要隔五天就可以見到面

   但是這禮拜你要去試船
   為出海作準備
   禮拜六 
   期待了五天的見面會好像會就此取消

   好難過唷 :(
   因為我好想你呀

   好想好想好想你唷
  
   大家誇獎我很厲害可以這樣稱這麼久
   可是我現在不厲害了
   我現在很不厲害的在哭呀

   然後每次見面要關掉視訊的時候我也不厲害
   潰堤的眼淚說明一切

   郭逼逼說這是個循環
   不過循環了七十五天還是沒有比較好耶

   那快要一百天了
   一百天的時候你說不定已經到突尼西亞了

   突尼西亞葡萄牙西班牙義大利希臘繞一圈才回土耳其

   不是地球自轉一圈只要一天
   繞地中海一圈說不定是三個月或更多
   那我不都見不到你也聽不到你?

   那畢業會開心嗎?
 
   畢業已經夠感傷了,你又要出海捕魚去

   那大風大雨你會怕嗎?

   我已經有跟媽祖說,拜託請他好好觀照一下遠在土耳其的你
   希望媽祖可以去保衛你

   我現在好難過跟好想你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吃飯喝水
   好好的

   我更希望禮拜六的開船大典可以取消
   這樣你就可以回到岸上

   回到19號位置
   開啟視訊然後回到我身邊
 
   擁我入懷
   牽著我的手再也不放開
 
   就像你上次說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