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大家對於杜一特的疑問實在太多,
然後陳佩佩不想要再聽我回答,所以我來公佈!

他的名子叫做杜一特,是我幫他取的名子!
本名是 Yiğit tuna,至於發音呢,就是英文的吃鮪魚啦!

他的年紀,跟我們同年,是1987
不過比我小,是6/15!小三個月又三天!
但是他已經畢業了,他們的大學有讀三年.研究所是在第四年
所以他畢業了!

身高應該是187cm,體重應該是只有65kg?
總之他是竹竿人

他有一個弟弟,小他十歲,才過完生日

他的國家是土耳其,說土耳其文
位於歐亞交界.黑海的下方,左邊是希臘
所以土南的海邊基本上是與希臘一般美的

當地宗教信仰有99%是回教,所以他當然也是穆斯林
現在九月是齋戒月,有太陽的時間都不可以吃東西喝水刷牙
太陽出來前兩個小時還會有人打鼓叫醒大家!真是有趣

而當地的女子們都只有媽媽輩的才會圍絲巾,包住頭髮的
還有要進清真寺的時候,女孩兒們還是很流行的

首都是安卡拉,在中間,最多人知道的地方是伊斯坦堡
而他的城市是布爾沙,離伊斯坦堡只有一個海峽

時差是五小時,比西班牙少一小時

而他現在的工作就是與我聊天與發呆等當兵
為了要與我相見,他就躲兵役
可是我與他見完面本來他要直接去當兵的
不過徵兵處說我們現在不缺阿兵哥,要等到2009年唷!

也因此他現在不能順利的過來找我,真是遺憾!

我去了五天,好美麗可是只有五天!哀~
要有什麼想到新的問題我再補充好了!
謎一般的男子,超酷的!!!!! 

Çok hoş!!!!
seni çok seviyo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