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掰掰實在是太可怕了。
剛剛看完阿咻的BLOG

好可怕唷,趕快來平復一下心情

回想一下當初第一次相遇的感動啾逼哈哈哈哈

  

  

那是在07年的時候 :)
當時很認真的我哈哈,順應一批交換學生抵達西班牙的當下
想說我也來好好的學習西班牙文。

便加入了路邊泌乳人推薦之badoo這個交友網站

放上我迷濛的照片,真的是很迷濛
帶著墨鏡還有帽子,以及曬傷的鼻頭

展開我的冒險旅途了

這一路上我認識了很多人,
西班牙人墨西哥人冰島人土耳其人法國德國義大利大屌

總之戰戰兢兢的
也還是有學到一些西文哪

加一加msn聊聊天是正常

不知道哪天,莫名其妙的加了個先生
他的msn暱稱是 Y!g!t 
我心想也跟我的暱稱長太像了吧,我的是 itchy

我本人有長很像的障礙,反正我覺得長得很像
我就敲敲他,說你好嘛之類的打招呼話
這個yigit只是敷衍我的說要去踢足球或要去上課之類的
而且每次都回很慢

又過了好久,大概是一個月,

還記得那一天是颱風夜,
因為颱風席捲而來所以不得不留在台中
不然平常的假日我都會搭上返鄉專車一溜煙離開

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又看到這個yigit在線上
心想,這帳號跟我長得太像了
不跟他聊天會對不起自己
敲敲他,當時我跟美味借了cam

就問先生說,海螺你好嗎?
你有視訊嗎?不然我們打開來聊天好呢

不開則以,一開視訊,都有一種亮亮的感覺
明明當時就是凌晨三點半,現在回想起來卻有種大太陽的日光感

我還記得一開視訊後,你丟的第一句話是[ do you have boyfriend?]
我馬上回他 [no,i dont ,you wanna be?]
當時他的英文需要翻譯機先生的幫助,一下下後他又打了
[do you want to be my girlfriend?]


所以我們就這樣交往了!哈哈

當天晚上我們一聊到天明,我就安穩的入睡了
但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隔天我等了他一整天
他都沒有上線
還記得阿佩一直安慰我
我都哭成淚人兒了

一整天了無音訊。

又過了一天,發現msn上的離線訊息


Yigit (L) Iching :

i love you very much
you are sleeping now
but im thinking about you all night
we must find the solution for time difference
see you tomorrow
this moment, i wanna sleep with you
seni seviyorum
and i miss you so much



然後我們就經過風風雨雨一直到今天
好相愛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love at first sight "did happen, between you and me.

Yigit Tuna, i love you forever 

   
這是我09年回送給阿杜的影片,他先吆喝朋友一起做了一個影片給我
但是因為太糗了,都是一些我醜不拉嘰的照片
所以還是表演我做的影片就好 :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