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回的秘密計畫之事前準備  想必是非常周全!! 現在只等計畫執行
結果根本一心一意都在策畫方案完全忽略主題是要與相戀9月之戀人見面

算是盡心盡力哪! 這一切還不都是為了你這臭傢伙!!
     還笑得出來!!!

回到旅程
08'0620 剛考完搖搖欲墜會被當掉的生活與文化(最後還是被當掉了)
回到宿舍  跟阿佩說我要去找友人呢! 先行一步離去在會!!開學再見!
噗咻一下就跑到中港轉運站轉運直達桃園機場

尋尋覓覓到底要去哪裡換登機證
然後把我好好笑的完整烏克蘭航空機票遞給地勤先生   緊緊張張
地勤先生看一下 說 你要去土耳其唷? 嗯哼 然後又仔細端詳了一下
你要在烏克蘭轉機唷  對呀!   那你有簽證嗎? 蛤? 烏克蘭的簽證呀
瞬間我從頭麻到腳 我明明查過去烏克蘭轉機不用簽證呀 只是轉機沒有要過境
就讓我快速瀏覽想到五天都要待在基輔機場 然後跑馬燈這樣
先生輕輕鬆鬆的說 我幫你查一下豁  敲敲鍵盤說:上面顯示是不用哪 不過到那邊再看囉

我覺得那個先生根本是存心找我麻煩讓我緊張因為我一臉就是要偷跑被他看穿

總之我獲得台北到曼谷的機票  緩緩前進了!


在機場閒晃 發現電腦就馬上開啟msn跟杜一特報備我已經抵達機場了
他超慌的一直說妳到底在哪裡怎麼打電話給你也不回整個找不到人
聊了一下再次確認班機號碼 他緊皺眉頭說你趕快去準備登機好了


行李很少的我就乖巧準時的在候機室等候叫號
杜一特叫我不要穿短褲 我很乖的穿了長裙害我好好翹

上了飛機五個小時的飛行有月亮陪著我

不過也有奇妙女子打哈欠打得好大聲然後擤鼻涕
一直發出一些資資紮紮的聲音讓我好害怕她突然站起來攻擊我

Welcome To BanKok!


抵達曼谷機場 馬上去尋找烏克蘭航空的櫃檯準備換證
結果泰妹用我都可以聽得懂很好聽的英文(反話)跟我說在登機前兩小時換證就好
因為抵達的時候是凌晨三點鐘什麼免稅店都搖搖欲墜準備關門
剛好那天有土耳其跟克羅埃西亞的歐洲杯足球賽  我就站在酒吧前觀賞

對了我還買了一包芒果乾要給杜家人吃

準備前往烏克蘭

候機室裡清一色全都是金髮碧眼萬丈高的歪果仁
手上滿滿在泰國遊歷的紀念品 大象娃娃 椰子殼 一袋一袋
有一個小寶貝哭哭啼啼吵吵鬧鬧  眼睛撇到我就開懷笑也不知道是亞洲臉孔讓她開心還怎樣
反正我覺得我身在泰國但已經抵達烏克蘭國度了

上飛機開始20小時飛行  
登機時飛行員應該在想這個小姑娘怎麼一個人上沒有亞洲人的烏克蘭航空
畢竟我當時十九有一稚氣未消 再加上素顏大王亞洲人年青臉
他們應該以為我只有十三歲哈哈哈哈臉皮算很厚哪
頭髮都很整齊的在婊演這是BUsiness Class


點餐送餐幾乎都是空少很親切 沒有個人娛樂電影可以看 只有老舊的耳機跟radio
我就聽著聽著 坐靠窗兩人位剛好旁邊沒人 馬上倒頭大睡 迷迷糊糊的應該有夢到杜一特

是日出!!!!!
然後我就要瞎掉了

棉花糖天空混著一點俄羅斯

抵達基輔機場奇妙體驗  好像是機場很小還是什麼原因
沒有空橋!!!! 下飛機時就像大明星抵達般是樓梯從門口伸出
然後要有一陣風把頭髮吹起來再甩一甩頭接受貴賓級的21響禮炮歡迎
不過一切都是我在幻想哪 
披頭散髮的睡眼惺忪走下樓梯  慌慌張張的進入接駁車
我還記得車上有一個女生好漂亮好漂亮
又高又瘦還很有型的圍了一條絲巾牛仔褲背心  好想要偷拍他
我還偷偷的進入她的懷裡這樣哈哈哈都不會害羞耶

準備下公車車上的人都已經習慣有一名亞洲少女的存在
汲汲營營的尋找轉機口 整個俄文都看不懂唷 英文小小一排視力測驗
還好我聰明沒有跟著大家一起入境不然我就真的會遇到沒簽證的問題
在一個自動門口排隊等了一下  一個警察說好 然後我們就衝

進入機場還要在過一次X光 看登機證簽證跟逼逼逼  我當時非常緊張
因為害怕沒有簽證然後進不去  事實證明那個臭地勤是在嚇唬我

通關之後再度被行注目禮 我緊緊張張 因為已經離土耳其好進
但還是可以東張西望一下  但就沒有空閒繞到免稅店去看看呢
發現吸菸區一堆土耳其人 baka baka 應該是真的很稀奇會在烏克蘭看到亞洲人
他們好像很害怕我會傳染禽流感(當時盛行)對我嚴加控管


坐在冷冰冰的椅子好久 盼呀盼終於盼到我的飛機
全部都一個人現在想起來怎麼執行  然後都沒有人跟我搭話
第二次去大家都跟我聊天這樣  應該是我當時婊情僵硬太緊張了

出機場 再度搭乘小小轉乘巴士  基輔-伊斯坦堡 飛機硬生生小很多
應該是因為短程的關係  也是五小時  但是一上飛機我就感受到濃濃的中東味
剛剛在吸菸區的阿土們全上機了 各個濃眉大眼一頭捲毛
算是很道地的土耳其中東面孔  就是大家印象中那種
夾帶著濃烈的古龍水跟腋香扁食   我還能說什麼  只好祈禱我旁邊不要坐人
跟杜一特可以是香香的哈哈哈  之前說過我對味道很敏感哪


發現一朵雲是L!LOVE的愛蘿!!!Lola的羅


還好隔了一個位置是個洽公人員 西裝筆挺 然後金頭髮的無味人
接下來就是緊緊張張的倒數計時了!!!!!!

    
字很多我就不想要全部打在一起讀到最後會失去興趣
要是我就會這樣哪!  所以我打算繼續賣關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下集一定會在這禮拜以內揭曉!!!!!!!!!!!!
                                                                          啾逼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是歹戲拖棚就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