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從臉上怪異位置蹦出來的鬍渣

為什麼會令我想起那兩個小雜種
令人感傷
得不到然後被丟棄的玩具

我不是前天才幫你刮?

為什麼又想起來幫我止住流水的紙
是你
千頭萬緒

還是唇上的痣
讓我想到你來自森林?

是你的森林
不是我的

你們一定有什麼關聯

或是說即將會有

你嘴裡說出好舒服

令我想到
堆疊在我肩上
氣喘吁吁的
一話也不說
直盯著 直盯著

織織打打
當初也沒想到要為你們

結果也不會改變

這就是事實了
沒有交集

即使本來是如此的稀有
富蘭克林一樣

空虛
只有一陣惆悵陪著陪著

喜歡幫你摳摳
看不到,你們也看不到

一陣暈眩,然後就腿軟了

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