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產加逃避大王的關卡度過   
好不容易整理出頭緒到底要怎麼表現我偷偷摸摸的婚禮
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成果

打算分區進行  首先是挑選禮服

我們進入了çarşi 也就是所謂的商場
密密麻麻的跟迷宮一樣的商場  有夠大
有一整區都是販售金子 然後一區販售婚紗  一區販售嫁妝
畢竟土耳其結婚人口有夠多  這些東西都是必要的
所以跟迷宮一樣層層疊疊上上下下搞得我頭昏眼花
我下次來做個商場專題 等到我蒐集到夠多照片


總之我們一進入婚紗商圈 
坐在入口處的哥哥馬上餓虎撲狼似的邀請我們進入店內
然後直達二樓,玲瑯滿目的婚紗:紅橙黃綠藍靛紫、舞光十色炫耀奪目 
猶如轉吧七彩霓虹燈一樣的老派
我是說真的,樣式老派還是繁複 我已經搞不懂了

一邊都是白紗,like a virgin,當然我想要的是夢幻白紗
整套的、馬甲上下兩啪、有袖無袖、甚至有位回教女子設計的包頭以及長袖

 

太厲害我整個眼花撩亂 翻翻找找 一邊看見嶄新發光的新入荷
老闆叫我試穿看看 然後我不喜歡因為花花俏俏
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的我就變得很樸素 什麼都想要簡單就好
這邊的婚紗令我傻了眼  裙襬花俏到我都可以在裡面游泳
澎裙範圍都可以毆打到隔壁桌的先生

然後就撇見馬甲區發著微弱光芒說:我在這裡~~
這是我看到最樸素 以及我最看上眼的款式



偷喵一下後面的裙襬們  我的相較之下是不是很樸素?
裙擺乾乾淨淨的像我之前說的like a virgin!!! :D:D
但是頭上硬是被披上花花俏俏的頭紗
我一直都覺得婚紗是要用租的  所以很安心的挑選著
然後老闆就說我們可以更改裙擺 像是放亮片  加澎  再別上鑽石
我說 沒關西哪 這樣就好 只要把下面那兩個怪怪的東西拿掉
再加上一層緞面的裙襬就差不多了

畢竟我對婚紗一竅不通全是憑感覺來進行
總之就慢慢等待一個禮拜後取貨

在付錢的時候偷聽到一個驚人的價格1000元 Bin lira!!!
心想最好是租一套禮服要價兩萬台幣蛤!!!!!
急急忙忙的跑去問杜一特  什麼一千元?我們是用租的還是用買的??
他說等一下再告訴你 我就很慌張
看著小姐一樣一樣的拿,公主皇冠、頭紗、包子包包、髮髻應有盡有
一整袋滿滿滿載而歸 
結果還很剛好的老闆認識杜爸,說小時候一起在商場上班
給了最合宜的價格
當然這個價格是購買價 刺蝟都出現了:(

杜一特解釋說:因為有很多地方要更改所以只能購買
而且租用的髒兮兮你也不是沒看到 就買下去哪!!!
算是出手很闊綽!哼!都不跟我商量一下

總之我就慢慢期待我的新衣裳
縫縫補補一個禮拜後去領貨

又可以看見後面的波浪裙襬們 :D
紗質部分有點亮片點綴 在緞面收到上面的地方有一個寶石裝飾
珍珠鑽石之類的 只能說我很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婚紗
畢竟我人已經夠大隻要是再波浪或是加澎下去
可能整個就變成巨人的婚禮了哈哈哈哈
不知道台灣流不流行這種婚紗  深怕我被潮流追趕過去
但這是我喜歡的簡簡單單款是會不會太簡單呀??
現在開始不安了!!



話說選購婚紗當天剛好遇到大公投的總統演講
就是之前新聞有提到土耳其改革可以更向歐盟前進一步的公投
還封街然後大家汲汲營營的去聽總統演講
進入會場還要簡略搜身 深怕有不法份子侵入 
第一次看到封街好開心 然後我就一直拍照 還邀請杜一特幫我拍拍


瞧我多歡喜,而且還穿著短褲哈哈哈



路上都像這樣 大家急急忙忙的走著
然後都是布旗上面寫著 Evet!也就是贊成公投!
路邊有一些小巴發著免費的帽子、旗子跟扇子
上面也都是evet




最後我們一起來一張!雖然杜一特當時是持反對意見
手上那一大袋就是好禮大方送的澎湃包!!


希望我的發文可以不要因為跑跑卡丁車而緩慢了我的效率
但是很有可能因為最近扭到腳的杜一特而停滯

剛剛看到杜一特的大象腳我好難過唷 :(
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復拜託敗多了!!!!!!!

然後像這臭小子一樣噴跑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