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十月初,
我隻身前往土耳其尋找我的親密愛人之杜一特




在這二十幾天裡我哪都沒有去,沒有去著名的伊斯坦堡大教堂
沒有去棉堡看鹽山,更不用說什麼去卡帕多其亞搭熱氣球遊歷精靈洞窟了

就只是待在他家,待在他的城市布爾沙BURSA
每天悠悠哉哉的手牽手逛街,吃東西哈哈哈哈
講完都心虛

其中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Kültür Park



是他家附近的一個大公園,裡面種了好多的樹
我還記得我一邊在公園哩,一邊認真教導他中文的 
樹葉、樹枝、松樹、松鼠!根本就是想整他哈哈哈

這個公園好大唷,裡面有好多咖啡廳,聽說夏天的時候人滿為患
畢竟歐洲人就是喜歡好熱的夏天在樹陰下乘涼戶外散步曬黑等活動


除了咖啡廳之外,裡面還有好大的湖。可以踩天鵝那種
可不知怎麼著,那池湖竟然在我去的時候空蕩蕩
連杜一特都說他從沒看過這座湖沒有水

只能說踩天鵝的活動只好留到下次再進行

促咪的是裡面竟然有一個luna park
都是一些六福村才有的東西,感覺很像嘉年華的道具都搬來了


夢幻摩天輪

刺激風火輪

不過我們只嘗試過基本款海盜船
哈哈,海盜船的程度對台灣人來說很簡單
但是先生一下船就頭暈想吐哇哇叫了哈哈哈哈

為了緩和搭乘海盜船的噁心感
我們坐在椅子上談天說地好開心

他很認真的開始說歷史故事,最喜歡的就是歷史了
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下來了


卡機蛙特因為愛開玩笑結果被穆哈蘇丹殺死.....

然後我就望向遠方
然後拍照然後應和他噢我好壞心


突然想到杜一特當晚就開啟youtube
連結法帝蘇丹攻下伊斯坦堡的影片逼我收看 

還是起身散步好 :D:D:D


我好喜歡在這個大公園手牽手晃呀晃
稱把小傘兩人相依偎歐好甜蜜
在公園裡乘涼時間過好快
咻一下就到了回家的時間


o畏!o畏! 你快快追上我呀呀呀!! 蝸牛先生



然後吹個蒲公英一起起飛到相聚的地方吧!!!
 
see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