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去海邊唷
每年夏天都要去曬的彩虹顏色才會開心

雖然我討厭夏天好熱但還是好喜歡海邊的藍色跟鹹鹹的海水
所以就有很多關於海邊的網誌都好歡樂

去年跟杜八特一起去金山海水浴場,今年回台灣一次海邊都沒去哭哭
我還在懷念鹹得嗆到鼻子好酸眼睛好痛的太平洋海水-台灣的海邊呀呀呀

總之,一抵達土耳其吃完辦桌力馬出發到海邊的家,渡假!!!!!
先來觀賞一下杜小模擔綱展示的玩具總動員三批貨塑膠大袋袋


這個袋子超可愛的,就是幾乎每個批貨達人都會擁有的撕不破塑膠袋
玩具總動員三要價還不便宜要一百塊耶而且不是最大的只有一半唷
但我真的很喜歡圖案好生動拉救命唷You've got a friend in me了

一開始很好笑的,杜媽帶我們來這個不知道是海灘還是海釣場的地方
"好!下去游吧!!!"讓我跟他還有弟弟都傻眼

這,根本不能游泳吧!!!而且超尷尬的大家都會眾目睽睽看你脫衣服裸體唷糗糗的
杜一特生氣的說後,這不行啦!!我們在沿著海岸找找看!!

還好,沒走幾分鐘就發現了一個海水浴場一人一百塊門票

很棒吧!!左邊有懶骨頭可以躺,往前看過去是一望無際的沙灘躺椅還有藤邊洋傘
非常有度假的氣氛!!!非常開心!重點是適逢齋戒月,幾乎是空無一人這片沙灘了~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太陽的角度還是洋傘的長度,他都可以剛剛好遮到一張椅子
也就是說我雖然愛曬太陽但還是可以躲在陰影底下乘涼讓杜一特曬成人乾!!
實在是非常好的設計,而且好悠閒的感覺躺在椅子上

雖然說椅子很吸引人,但這一片湛藍的海還是讓我們立刻裸體進入海水中
好啦,我在說大話沒有裸體也沒有比基尼哪。

看看我們多遙遠,好好玩的好冰冷的海水是馬爾馬拉灣不是流行的地中海
剛下去的時候實在是超冷的我們都一直發抖但是想也知道一下就變成水中蛟龍!

而且好奇妙摸摸的是,我戴隱形眼鏡蛤,結果進入水中好舒服的都沒有刺痛
根本就跟生理食鹽水的鹹度一模一樣,非常令人舒服眼睛也不會乾也不會痛
台灣的海水好刺痛刺到眼睛應該會瞎掉所以我在台灣都會自備蛙鏡哈哈哈!!
糗糗的所以我要放很小張,主要是在表現
有蛙鏡所以妝完全還在臉上,蛙鏡很棒!!!的意思

到海邊少不了的就是自拍!還要泳裝自拍很些西這樣

我幫這張照片取了非常好的名字!『猶抱浴巾半遮奶』是不是很實在?
喜歡哪!而且我還使用小機密讓我海擴天邊的外擴症狀完全集中送啦!

反觀排骨妖雞他很認真的把一身白曬到古銅色

哈哈哈,而且我都沒有要幫他塗防曬油的意思唷。任由他曝曬在陽光下

結果我們下海游泳也只游一回而已,他們兄弟倆在海水裡冷到一直發抖我都起笑她們
他們就很壞說我身上脂肪比較多,熱量比較可以消耗。他們兩個是排骨所以會冷到發抖
也不想想都不吃東西的人是誰齁!!!!

發抖小弟與其母,因為是齋戒月所以他媽媽不能下水偷喝海水
所以只好在岸上等我們好可年的,又渇又熱這樣但不是我害的唷喔喔
真是辛苦你了杜媽!!

看,這麼舒服的躺椅竟然只有一點點人!!!
超棒的,但杜一特很好奇為什麼都沒有年輕人來海邊玩
後來我們討論的結果是:年輕人有自己的秘密海灘,又不用錢。所以大家都聚集到那裡了!
畢竟不是每個年輕人都齋戒呀!!! 現在又在放暑假後
所以我也好想要去他們的秘密海灘唷!!

每年都要來張太陽眼鏡跟沙灘的合照還不是海邊唷是沙灘

我好喜歡這把小洋傘唷,他保護我免於太陽的侵害耶而且躲在下面好涼唷!

杜媽很悠閒的真的半遮面但是是拿扇子

真有異國風味只是衣服在亂穿哈哈哈
沒辦法沒有要下水的阿姨只能穿睡衣出門了ㄎㄎ
他媽咪看到我放這張照片一定會害羞到哇哇較雖然根本就沒有拍完整
弟弟正值青少年我就不放他完整照片好了畢竟他會跟我打架雖然我會贏!

哇嗚,真是郎才女貌我們兩個來拍拍這樣好可愛
又開始有了說話都不斷句的毛病了,算了硬說是特色好了!!(義正詞嚴)

你眼中有我這樣很棒吧!
太陽眼鏡就是有這種反射效果好棒棒,我每次都假裝在看他的眼鏡但其實在照鏡子

喜歡我們的自拍
每次出遊都會有的各種花絮人物出現了!

哈哈哈,左邊是幫女兒們堆沙堡但女兒們卻看也不看一眼之落寞老爸的背影
右邊就是落寞爸爸的三個女兒,沒錯!爸爸與三個女兒一同前往海邊
但經由我們詳細的推估,應該是媽媽在齋戒女兒們吵著要來海邊阿爸拗不過就帶他們來了!
非常仔細的推測後!哈哈哈

然後是我躺在躺椅上拍一拍發現好促咪的↙↙↙

儼然就是雨傘怪呀!!!
我還把原版寫真放到旁邊比對根本一模一樣了。

我們四人就這樣回家太陽都曬很飽很開心!
而且照片過曝不得不把顏色調成這樣結果反而很夏日

當然,我們怎麼可能只來海邊一次?
杜一特也是熱愛游泳出名,小時候還為了下水游泳差點溺死!
有沒有很矛盾愛游泳卻又要溺死?結果也沒有要解釋為什麼哈哈哈

總之我們兩個隔天就立刻隻身前往形影不離

穿著皇馬踢雪很開心的阿杜依然背著我最愛的玩具總動員袋袋

然後是我們的路上拍拍,杜一特每次這個角度臉都會很小很逼基然後我都仰角啦

這次一樣到老地方付了一百塊入場費進入開心的海灘椅洋傘
瞬間就下水但是水還是很冷所以又一下就上岸開始觀察花絮人物哈哈哈

兩個比基尼媽咪與其兒子,今天是小兒子而且小孩還很可愛的一直逼逼叫
碰到海水的小小浪就一直尖叫,好像沒有來過海邊看過海浪一樣哈哈哈
比基尼媽咪也很辣,但是我不敢偷拍怕被毆打因為她們的ㄤ也在場

這個小北鼻一直很high,但是他好像突然發現我的存在
就定格在那裡很久凝視我很久也沒有什麼表情喔,接下來也就沒有表情
遙遙晃晃的穿著他太大件的內褲走掉了,我覺得他很好笑。

這次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可以拍多一點照片畢竟弟弟跟媽媽在總是不好太囂張
是說我們的囂張也沒有很超過啦,都在護級範圍之內

像是咬他的手臂之後在親他的肩膀是不是很檢點哈哈哈
但是他肉好少咬起來不是很過癮嘖嘖,口感不好啦

看我穿網襪,跟一秒變格格一樣了
還是有FOLLOW到大學生了沒一切都要把場面給HOLD住抓緊緊這樣!!!

我本人是覺得他穿這件皇馬的踢雪有點帥帥的自己都要把他想成白馬王子有沒有
哈哈哈,而且經由我的贊賞他現在也很愛這件上衣了!Very good!!
不要在那邊給我亂穿什麼水晶絲襯衫後!

好了我們的海邊行結束但是海邊度假系列我還是有拍一些很誇張的照片
等到改天在來表演後!


這樣算是有認真在更新了吧?科科,,,

明天要過年了我又為了過年買了一些衣服真是要不得,台灣買的衣服都還沒穿完
照片也都還沒拍完就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了
希望我說大話的穿衣服文章可以早點生產打催生針
明天要去拜大年穿新衣但是我剛剛又把涼鞋穿壞了這是第三雙我有點無奈
為什麼三百九、兩百九的涼鞋這麼容易壞掉又不是很便宜嘖嘖嘖三個嘖!!

那我硬要祝大家新年快熱,沒有過過這麼熱的新年哎唷威呀!
筆電也要繼續乖乖奮戰下去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