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這是我從小拍照就有的表情!

歡迎來到我們的夏日度假之家(好像很囂張一樣哈哈
其實就是我好久之前介紹過的假淡水Mudanya
在哪裡我們買了新家,目前裡面空無一物哈哈阿但有被單可以睡覺跟地毯躺地上還有餐桌啦
所以還沒有要搬進去,只是暑假杜一特又放假所以過去曬太陽玩樂

離海邊又很近但是好可惜我們沒有作環馬爾瑪拉灣小遊艇去玩,光去海邊就飽了!!歐耶

所以上一篇去海邊玩的文章也是同一個地方喔喔喔 喔喔 喔


牡丹崖(我自己翻譯成這個浪漫的名字好了,明明就沒有牡丹哈)沿途都是橄欖樹!
地中海沿岸的土耳其幾乎都是種植橄欖樹,幾乎有一半都出口外銷。
橄欖樹矮矮的灰灰藍藍的,但我不喜歡吃橄欖所以沒有硬拔一顆來吃吃看哈哈


杜媽跟杜名模兩個人拿了很重很重的東西一起前往新家,畢竟那什麼都某
我跟他弟在後面玩,但我有背筆電跟他媽媽的包包還有我自己的包包這樣
結果電腦剛剛選字給我選卑鄙啦,是在罵我的意思蛤蛤蛤????
我才不卑鄙呢哼哼哼!!


抵達之後立刻換身輕便的裝來去散步,在這裡除了白天去海邊之外
我們都會去散步,這邊的家有點郊區,所以進入市區要走個二十分鐘,很遠吧
狠遠就算了還是斜坡才會造成我這張恰似衝浪的照片!!
sURF!

兩旁有點像開闊的山路,路邊我發現這個很奇妙的東西!杜媽稱它為毒瓜

大概一個大拇指這麼大,如果剛好成熟你手一摸他就會噗咻--!!噴射出去
還會有很多水噴出來跟種子一起,真的超好玩的第一次摸到嚇壞還尖叫這樣超好玩的!
為什麼會叫毒瓜捏?杜媽說頭痛時吸瓜裡面的水會比較舒服,但如果吸太多的話,,,
會死!!!!超可怕的吧!所以我也不敢吸他的水 嘖嘖


散步到市區的路上還有一個大兔籠,裡面有好多可愛的阿兔大兔兔小兔兔媽咪兔巴逼兔
什麼都有,但是好像太熱了每次經過她們都懶洋洋的躺在那裡呼呼呼肚子一上一下
我就拔草餵她們然後說掰掰繼續我們的旅程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靠近港口的地方,還要很帥的在這來一張動來動去的照片
這邊的住戶幾乎都是夏天才會來過暑假,冬天會只剩下老人們
年輕人就回市區上班賺錢,畢竟冬天海邊超冷的風又好大!

動來動去又讓人頭暈暈了

這邊就是渡船口了,但是這艘船好大好大,跟淡水渡船頭的差很多。
阿杜說只要有大船經過海面,過不久就會有很大的海浪,驚濤駭浪!!
剛好當時大船入港過了大概三分鐘還五分鐘還真的大浪打上來,釣魚的先生們都逃跑了!
而且船一進來就開始大塞車,因為船上的車子都要回家了。沿路都是車子在排隊等候

散步完隔天就去海邊,海邊附近有一個造型特殊的清真寺

最上面的园頂有種冰淇淋的感覺好想要吃一口,跟在市區看到的清真寺長的很不一樣
這個應該個性比較好做人比較圓滑哈哈哈,最好是清真寺也有個性後,反正我就愛擬人化!
而且有些圓圓的地方也有種高地的感覺好像來到西班牙奎爾之家了


去海邊的那天剛好是禮拜天,禮拜天在一個大大的倉庫裡面剛好有衣服市集唷
所有的攤商都把衣服掛滿天,很奇特的景象!我也很認真的想要在其中挑幾件來購買
畢竟真的很便宜,但是發現比較多是阿姨款,少淑女的比較少。所以我只好逛逛
倒是杜家兩兄弟一人買一件運動踢雪一件一百塊好便宜,弟弟立刻在外面就換上了!

左下角是泳衣比基尼系列,一套也是兩三百塊的價格真迷人!


夏天就是要吃冰淇淋!但是這可不是傳說中的土耳其冰淇淋
她們說是羅馬冰淇淋,也不知道為什麼是來自羅馬,好像是口味比較多重?
但是口感基本上就跟土耳其冰淇淋一樣Q軟有勁!!喜歡啦我好愛吃冰生理期就很痛


我選了熱帶水果香蕉口味,香蕉好好吃喔好好吃唷好好吃唷香噴噴的我都想家了
熱帶水果純粹是因為他的顏色太吸引我了,好像31的泡泡糖口味
而且這邊冰淇淋最後都會問你要不要醬,如果要的話立刻被丟到巧克力john裡面還沾滿果仁們
太貼心了!!!

吃一吃才發現,,,,

餅皮上也太可愛了吧,是蘿利塔耶Lolita!還有一個長相善良的阿姨
吃著吃著就更開心了!最喜歡吃冰淇淋了了了了!!!


我們爬上防波提散步,杜一特一直很害怕我摔下去不打算上去
但我硬是要前往沒想到登上第二節階梯小腿背就用力的踢到階梯痛死我了!
看來杜一特的擔心真的不是多餘的

爬上防波提發現阿貓的蹤影!!土耳其的街貓真的很多很多而且大家都很乖巧

最近我跟我們家巷口的一隻媽媽貓成為好朋友,只要我一呼喚他
他就會從遠方小小一隻然後跑過來我身邊喵喵叫撒嬌真可愛!

我們就是走在這上面,杜一特一直把手搭在我肩膀上控制我的方向避免我墜落
因為那個走道太窄了無法容納兩個人所以他一直很緊張嘖嘖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大海的召喚

衝下去岩石與驚濤駭浪合照了!夕陽還映著我的素顏好親民喔
這些石頭還蠻美的嘛,非常喜歡海邊very good!



這裡好多小遊艇,一字排開來不知道大家都去哪裡旅行?
沿著山坡一棟一棟的房子大家都一起曬太陽好暖活下次就往那個方向出發



整他,太陽超大還要他面向太陽拍照
我真的很好心哈哈哈!掰了為這就是跟弟弟一起買的一百塊踢雪系列穿上身了


盡頭是小小塗鴉燈塔,很溫馨的感覺但是塗鴉有點礙眼嘖!
最後還可以繞一圈到下面非常好的!


馬上到燈塔下面展現舞棍阿伯的舞姿
里系幾咧洽雜某,里系幾咧洽雜某,里系幾咧洽雜某,恰!恰!恰恰恰!

我很會跳舞棍阿伯的舞自己說了都不害羞之開很大!!!哈哈哈

緊接著是跟塗鴉合照,左下角還有一個我愛你直接飆到我身上
非常好,一定是杜名模取得的得意角度,但我還是覺得好好的把他弄成白色會比較漂亮啦


遠方又再飄揚土耳其的旗幟了,我們明天的目標就是前往旗幟那裡有個小小碉堡
下午的散步好舒服,雖然太陽大的刺眼但還是有手牽手的溫度

旁邊的禿頭老盃都在想家了! 走到底我們準備轉身回家
左下角的石頭上是我們相親相愛的證據


每次看到鐵網我都會想要撲上去,然後拍照這樣
喜歡生鏽的鐵網,有種歷經風霜的感覺,風塵女了啦我亂說的哈哈阿

我那時候還白白的耶 (遠目
其實昨天才從牡丹崖回來,然後又連續兩天去海邊,我現在已經不是那個顏色了


遊艇大軍們,也有來自美國的遊艇耶!
應該是某個有錢美國阿哥喜歡這兒就開心的買遊艇在這游來游去了吧!
但杜一特一直說他是從美國開遊艇過來的,少來了!
我才不相信應該在夏威夷附近就沒油開始漂流了吧,嘖嘖!


這次的散步路程到此為止最後一張照片獻上杜一特很囂張的表情
也不知道是在囂張什麼!老大哥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值得嘉獎一番因為我都有很認真的在更新你們說四不四!!
希望下一篇的更新可以在這個禮拜內完成畢竟一直盯著電腦看可是我現在的活動

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