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出國小物必備專區一再強調眼妝部門不可或缺的就是假睫毛
在離開台灣之前我尋尋覓覓搜尋新的假睫毛兒們,畢竟台灣儼然就成了假睫毛帝國
這一兩年來少女到熟女幾乎人手一盒,睫毛品牌也如春筍般竄起
今天就來分享我這次回台灣帶來的兩盒新款+1基本款假睫毛!!歐耶!

為了這個文章我苦苦思考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帶起假睫毛

終於被我想到!!!
剛開始接觸睫毛大姊是大三的時候,為了參加系上歌唱比賽很認真的定妝
接下來是拍攝學士照生活照畢業典禮謝師宴一連串緊鑼密鼓的濃妝活動
再加上我本人在西文系清一色都是美麗女孩總是會互相督促,假睫毛人生就此展開!!!!
畢業之後回台北更是愛上假睫毛出門一定要畫全妝,應該也是我眼窩凹陷的開始呀!

看吧就是這樣,假睫毛讓我眼睛張開根根分明! 
那時候我都是使用入門版720或是715,也就是所謂的芸芸款哪。
這兩個系列的假睫毛都非常的客氣又美麗又曖曖內含光
有存在感又不會像扇子一樣變身鐵扇公主男孩怕怕轉身逃。。。

這一款就是千緹720,適合圓眼女孩使用。715會更短一點,內斂女孩限定!
歐對了,假睫毛還有分成軟梗硬梗,可能我的眼皮自以為是林黛玉
只要使用硬梗就又癢又痛眼睛還張不開所以我挑選的假睫毛都是軟梗或無梗系列
都吃軟不吃硬就是這樣!

接下來這盒睫毛我大愛呀!!! 名字也很美麗叫作完美精靈交叉6黑

這款就有誇張到了,我最迷戀眼尾加長 
畢竟我眼睛長長的,感覺眼尾加下去會很厲害!立刻表演一系列交叉六照片

下面這個妝超簡單全是為了表現這副睫毛大大呀!

有沒有看到他眼尾交叉有多美?被說是蟑螂腳我也無所謂了!!!
而且眼尾的編織有夠精細好像電視冠軍編出來高難度的手藝擄獲我的心
由於我熱愛眼尾加長,所以在修剪睫毛的時候都會從眼頭開始剪

這就有加一點眼影了!左右兩眼一起看,真的讓眼睛瞬間變大很多。
因為我的眼皮比較腫,所以需要一點睫毛來撐場面不然眼睛就好單
每次只要貼上假睫毛就變身眼窩人,但還是不能過度使用眼皮會壞掉!

看看上班族沒有睫毛的素眼完美精靈交叉六的比照哈哈哈哈
硬要弄emma算了這是天經地義的!!!哈哈哈啊
側面看起來就是這樣,眼尾的部分真的很棒大心呀呀呀呀。

其實我覺得在眼線的加持下,並不會讓人覺得這副假睫毛太濃!
甚至可以只畫眼線就帶上假睫毛出門簡簡單單輕輕鬆鬆。

最後是閉起來的樣子!整個從眼皮之間炸出來!!!!!
畢竟我眼皮真的腫腫腫三個腫。
這一副就是我前一陣子超愛的假睫毛,高調又美艷。濃妝女孩的首選!
而且最喜歡只要畫個眼線黏上他就可以出門的好處,畢竟開眼儀式越簡單越好

接下來要介紹因為近期韓妞風潮崛起,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畫不出那副狠勁
我想是初為人妻沒辦法發狠可能下一次發狠階段要等到生完小孩打小孩的時候了
整個離題!哈哈哈哈,總之先表演假睫毛給大家欣賞一下

又是完美精靈但不是交叉六是720黑
跟第一副千緹平平是720濃密卻差這麼多!!!這副明顯的濃密太多
而且盒子上還是打蔡依林天后款我都拍拍手

但我發現戴帶起來有點吃力因為好濃,眼頭的部分戴起來不舒服。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沒剪好,總之沒有很喜歡戴起整付的感覺。

這就是完美精靈720整副戴起來的樣子。
照片看不出來但當天我頻頻拭淚呀~假睫毛的梗一直插入眼頭好不輸糊。

所以我靈機一動叮咚叮咚
他被我一分為二了!!喀擦,從中間剪下。

繼續回到韓妞話題!我注意很久到底是為什麼我沒有哪個狠勁
疑似是之前使用整副假睫毛眼睛圓又有神失去了單眼皮的殺氣!

當機立斷就選擇了這附蔡依林天后系列假睫毛從中剪斷
只黏眼尾,讓眼睛前半部也可以有韓妞的單眼感!↓↓↓↓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狠勁出現了?!
我之前再怎麼框眼線都沒有那種很厲害的感覺。
這下把假睫毛減半殺氣都衝出來了!!!其實我一直很愛眼線嘿嘿

當然也要面無表情的來一張。
不一樣的妝容可以讓我們的臉變來變去我覺得好好玩
再來一張更少的眼妝但卻可以有神

這就可以明顯的發現到前半段睫毛完全蕩然無存
跟上面交叉六一比較之下就可以發現妝容有明顯的不同。
交叉六像是花樣年華喜孜孜少女,換個睫毛就變成冷酷無情鐵面殺手

來一張側面

側面還是看得出來眼尾飛揚。
前半段我使用久未出鞘的睫毛膏讓她們看起來不要貧富差距過大

我想近期還是會想要繼續挑戰又黑又粗的眼線殺氣騰騰
每次都被杜一特說你眼睛怎麼這麼黑哈哈哈他不懂啦!!!
結果明明沒有在迷韓國的什麼卻很想要學眼妝又不做功課
我想這就是我沒辦法又酷又帥的眼線妝原因吧(羞奔------!!!!)

::::::::總結一下::::::::

基本款假睫毛請挑選普通牌子 720或715 有存在感又不誇張適合初學者
美麗眼尾最佳首選完美精靈 交叉6 編織網狀般的眼尾讓你羨煞眾生

最後請針對眼型來選擇假睫毛喔!如果是圓眼可以選擇平均長度的假睫毛
但如果是長眼型的就可以盡情使用眼尾加長歐耶!!!
這是我自己的心得哪,提供給各位參考。希望大家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假睫毛

然後也可以喜歡我的分享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