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開心心的結束軍旅生涯

緊接著就是要前往台灣了

每天都可以見到她的感覺真好
阿咩阿捏嚕喔

前天他搭了六小時的車去辦台灣簽證
帶了雙親證件收入證明房契地契
就是沒帶到十分鐘內要送達的畢業證書
還有訂位紀錄

所以無功而返的12小時搭車計畫

我剛剛幫他下訂機票
被他媽媽笑說怎麼你男生什麼都不知道
都要女孩幫你搞定

不過我覺得台灣實在太方便了
要辦簽證房契地契都不用出示

除非是去美國才怕恐怖攻擊

明明台灣就豆這樣大幹嘛要這麼多東西
他去日本泰國香港也都不用簽證

真是搞不懂

總之訂好機票她轉機時間被我挑選到一個小時
他很慌張我更慌
畢竟本來讓他有五個小時充裕的轉機時間只剩一個小時
沒關係希望出了飛機口他就有親切空服員在他屁股放火狂奔這樣

畢竟我上次去也是一小時暴衝到飛機上
i know you can

但這一切還是要等到他禮拜四再度前往安卡拉
將台灣簽證到手才可以實現

我真希望成千上萬支持有情人終於來台的少男少女們
可以為我祈禱

就像少女的祈禱那樣美麗

OK, here we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