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時間來分享一日行程
   今天我們一起前往動物園是情侶必備行程
   呵呵

  
   先在公車上拍拍
   今天以草帽登場的杜一特 俏咪咪 : )
   反觀我的假睫毛則是一邊高一邊低好糗

   咻一下就抵達了動物園
   馬上要開啟領隊模式,拉著他的手快速的先導覽了無尾熊跟猴子
   然後就衝上了小火車畢竟聰明人是不會一路爬坡上動物園再坐車下山

  

   這次出遊的合照好少,
   畢竟他看到動物就瘋狂然後就幫所有的小生物們熱情拍照
   還說我掌鏡不專業哼哼
  
   先到爬蟲動物館
   一下車大家馬上朝冷氣房進攻!!!!!!
  
   然後就變成驚恐的與大蟒蛇合照
  
   還發現了好可愛的蜥蜴張大嘴不知道在發什麼呆
  

   由於爬蟲類們太小了所以只好與模型合照
  
  
   偽法老
 
  虔誠信徒

 
  在動物園走走逛逛,我們這次有一個好Q的小計畫
  野餐!!!! 在土耳其家家戶戶都有野餐過!但是這可是我第一次的野餐計畫
  畢竟台灣實在是熱騰騰,不會讓人有什麼閒情雅致呆在戶外草原吃吃喝喝
  總之我們為了野餐地點爭吵不已,畢竟初級野餐者,完全不會挑選野餐草地
  我首選還是在一個大太陽曝曬的鐵椅上,想當然爾會被長期野餐者教訓哈哈
  獻上一張吵架照片
 
  老娘我都不爽還要拍還要在旁邊笑成這樣
  然後就要去廁所排氣哼
 
   然後就和好笑咪咪
 
  手上那一袋就是我們今天的野餐重點
  她一直說拿著袋子好像GAY,但還是好乖巧的拿著呵呵

  繼續野餐計畫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了完美的野餐地點
  陰影check! 椅子check! 桌子當然也是check!
  開開心心就坐把所有的食物都拿出來:麵條、洋蔥、麵包、鮪魚
  好豐富! 突然! 喀擦!
  什麼時候我們大明星程度破婊引起他人偷拍?

  結果竟然我們活生生就坐在鳥園前面
  一抬頭,好多郭怡萱最喜歡的鳥在我們頭上盤旋
  哇哇姑姑基基的叫著
  遊客也好開心的嬉鬧不知道是看到鳥很開心還是在笑我們野餐派對

  咻紅了臉衝刺到遠方的野餐桌
  先生當然是砰嘎

  但還是好好吃吃飽飽的把我們的快樂冒險犯難野餐吃光光了

 
  鳥類指標在我身後


  大象區!!!!!!!!!!!!!!!!!!!!!!!!!!

   我們好喜歡的大象
   杜一特看到大象好開心我也好開心

   然後就一直照相,我熱情的與大象揮揮手
   他也呼喊大象!!! 慢慢的往我們這裡前進噢耶!!!!!
  
   快看!
  
  

  

  
   開開心心的看完了大象,下一站當然就是非洲第二大熱門!獅子!!!
   先生說她們那邊的獅子,都懶洋洋躺在那一動也不動
   我本來以為我們的獅子也會一樣懶洋洋 竟然表演了嘔吐
   好精采!! 好像是媽媽跟三個小朋友 
   應該是天氣太熱  導致媽咪都熱到嘔吐了
   
    
   

   看來看去還是非洲動物區比較有力!動物大又猛
   爬蟲動物看到我都睡飽飽
  
   後來又看了好久的犀牛,犀牛也好可愛 嘴巴吃草吸吸吸
   杜一特來這裡看到了好多動物
   都是第一次看到的!他說來這趟看的動物贏了好多土耳其人
   說她級數都升好多等了 哈哈
  
  
   喜歡這隻小猴子!看看誰像猴子! 誰比較漂亮? 先生提出的問題哪 科科
   我是覺得小猴子是右上角那隻 

  
   非洲區的牆上有好多可以拍拍
   大家下次去可以去玩玩拍拍

   Don don don don~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好喜歡的熱舞歡唱狐猴@馬達加斯加
   現在狐猴園在維修,現在在下面小小的表演,希望那個好大的帳篷修好後
   可以像鳥園一樣去跟狐猴小夥子們玩樂

  


   終於要來到最後一戰 熊貓區!!!!!!!
   先來做個熱身準備!
  

  我們去看胖達 牠本來背對我們 好辛苦的在竹子裡挖挖挖
  一個轉身 噗通的 拔了一隻竹起來吃
  真的好可愛唷!!!!!!! 可我拍的照片都好醜 : ( 但我有錄影!科科 我真聰明
 

  但是看完有一種,蛤~就這樣唷?的感覺
  然後我們就去禮品區晃晃

 

 
  panda iching

  開開心心的動物園之旅就到此結束
  看到好多動物然後也跟著升等

 
  好棒棒 然後我們就這樣一起手牽手親親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