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又跳回了台灣
  畢竟我懷念我的故鄉呀呀呀呀!!!
  抵達土國也不過才三天 哈哈

  總之現在先來回顧一些我們一起在台灣玩過的地方,
  然後我就順便暗自啜泣 想念家鄉

 

  我們在台灣唯一一次的海邊
  先生一抵達台灣就吵著要去海邊游泳曬黑

  不只一次的被阻止在中午十二點出發
  並且連弟弟都發出通牒說:
  哥哥!你不要游太遠耶! 那可就是真的大海了耶
  畢竟土耳其的海岸都是內海 : 地中海 黑海等

  我們這麼擔心不是沒有原因的,贏先生對游泳的熱愛可回溯至年幼時期...

  當大家安安心心的在一月的海邊野餐時
  有一個小小身影不顧一切的朝向四度C的海裡游去
  沒錯  那個小小身影就是 杜一特本人 
  直到路人大喊有小孩落水了!! 然後爸爸才驚覺並且衝入海裡搶救

  各種驚人的海岸故事聽太多 總是需要害怕一下

  我可是冒著他的生命危險引領他到屬於太平洋的一角游著
 
  前一天下午先去探路
  咻咻咻的就誤打誤撞的抵達了
 
 

  第二天一早從天籟出發然後搭乘公車到金山
  詢問一下路人司機們要怎麼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新金山海水浴場正是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裡面)

  從金山老街的85度C轉進巷子裡往左邊走就會到了
  不過我們在日正當中的大馬路上走著 感覺有點太涼快
 
 
  沿途風光

 

  走了大概十分鐘就看到金青活動中心
  問一下入口停車場收錢小妹海邊要往哪裡走

  他就說沿著海浴場的指標走就到了
  進入金青活動中心不用另外收費
  不過裡面好大,我們大概又走了五分鐘才看到海水浴場的指標

 
  開心成這樣啦

  一人一張一百元的入場券
  然後就進去換衣服了!
 
  看一下下午兩點的海邊哪,空無一人 沙灘又燙腳
  我沒拍到
  不過他看到就像我們有浮球圍住的普通海水浴場時
  為之震怒 說這是準備要打撈上岸的魚吧吧吧吧!!!!!

  然後就很氣的一直往圈圈外走 無視紅內褲先生之警戒線
  我們就噗通的跳入了遙遠的海裡
  游呀游的 直到我踩不到地 贏先生才善罷甘休

  好喜歡游泳的他不能盡情的在海裡游
  哈哈哈 都是因為我這個拖游瓶呀呀呀

  他說在外婆家的海邊,他曾經游到見不到地底的沙
  真危險  我是不會這樣游啦  據我所知的台灣人們也不會這樣冒險
  大家都很開心的屈就於小小的浮球圈

 
  沙灘跳躍是指定動作

 
  我的臉好好翹

 
 
  沙灘寫字也是必備款

 
  我們在海裡了!

 
  我喜歡這個! 這是土耳其的擊掌,念作Chak!恰克與飛鳥的恰克!
  好溝追

  曬了一整天的太陽
  而且是在最厲害的中午十二點一直到下午四點
  算是了了他能在海邊曬黑的心願

  貼心的我怕他臉乾到像盤古開天闢地那樣裂開
  晚上馬上幫他敷上面膜
  結果就變成這樣

  鼻頭完全無法保濕

  爆料照片放小張一點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正式登場了! 外婆家的海邊
  沒有好可愛小小浮球圈的屏障保護著
  不知道我這台灣人可不可以在比較不鹹的黑海安然生存?
 
   lets wait and seeeee~~~  bakalı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