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101就想到跨年莫名其妙的taiwan up!
不知道跨一百年的時候會出現什麼口號在上面,說不定是台灣來了!

好光榮的一零一曾經一度獲得世界最高的建築物之稱號,
可惜現在被筍子給追過去了!而且筍子還要變成竹子一日大一寸太可怕
大家應該知道筍子在杜拜成長茁壯吧!!
阿拉伯那邊實在是實力太驚人了!連大陸都沒辦法追過吧!哼!

所謂觀光客一定要前往的地方!台北101:):)
我們起了大早,我還很聰明的前往7-11用i-bon買了預售票
兩張七百塊,硬是省了一百元!!而且也不用排隊,很囂張的帶著票劵進入電梯特區

先來一張杜一特人生史上最光榮的一刻!!!!!


不是因為跟101合照,是因為這張照片他看起來也太了吧!
真的是一天六根香蕉訓練有成,所以才能擁有這種豐頰效果
如需增胖的少男少女可以參考這個好方法!!!!

我們準備進入台北一零一內部,由下而上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杜一特卻興奮不已,抬頭往上看整個頭暈目眩,看不到頂端呀
嚷嚷著快點!!!我們快點上去!!!


來一張我最近好愛的軸移鏡效果!好像進入小人國一樣!
之前去哈那的時候有說過最喜歡小人國了!!但我卻只有小北鼻的時候去過

我們來到五樓,這天好難得沒有任何觀光客,不知道是都聚集在上面了
在等一到五樓電梯的時候沒有人跟我們一起擠電梯,輕輕鬆鬆的上去了!

觀光客一拍是一定要的!跟觀景台的看板拍拍!噢耶!

還有這個白天晚上一零一彩圖,我好喜歡唷,密密麻麻的
不過我只幫杜一特拍晚上,我沒有晚上,忌妒他所以決定不要放晚上!哼哼

拿著我們的入場券,掠過排隊買票的人群,我們囂張的登入!
然後開始排隊準備拍下我們的偽紀念照之合成紀念照
結果他螢幕顯示跟排隊速率差太多,我們讓好多人先行進入
就一直直盯著螢幕等待我們的照片出現。
但好笑的是,我們倆都穿綠色跟合成背版顏色一毛一樣!導致融入101了!!!


排隊的時候好多日本人韓國人金髮碧眼不知道哪裡人
還有一個亞洲媽媽(日本)帶一個紅髮外國男子長得很gay,哈哈
總之好多奇奇妙妙的組合,讓我自己都要幻想自己是歪果仁了!

拍完合成照準備進入光速電梯,亂說哈哈哈沒有光速啦
不過真的很快耶!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
一分鐘1010公尺!太厲害就電梯界來說

電梯裡面還有聲光秀,天花板有星星銀河流星變化多端,燈光還是慢慢暗下來
本來已經很緊張心情被搞得更緊張,看著顯示螢幕上面的樓層快速變化
還有時速跟公尺計時器,太專業!瞬間就抵達89樓了!

一到89樓緊緊張張的,感覺空氣都不一樣了!馬上跑到窗邊一看
哇嗚有夠高!整個台北都盡收眼底了!!!
開開心心的自拍一張

好高好高,我們當初在BR4那個忠孝復興sogo的頂樓往下看
杜一特都覺得好高好高,現在來到這裡才知道什麼是大王!!
我跳來跳去一直在看,還有各種不同角度的台北,不是角度啦是範圍

馬上使用一下軸移鏡技巧拍攝最可愛的國父紀念館!!!

怎麼會這麼可愛蛤???國父紀念館,國父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會很開心

接下來我們環顧四周,拍了靠近內湖的山上,然後大漢溪跟他說我家在哪裡
還有主要的忠孝東路走九遍,一樣都是小人國的世界,好開心!

看完內部我們開始在上面隨便拍拍

在101內部與101背板合照,這樣是不是有點好笑?
不過是杜一特吵著要拍我不拍也說不上來呀!btw這樣好像視訊的視窗唷柯柯


還有一些台灣風情的東西,當然會有布袋戲的出現
主打台灣味呀!!!!!我們都要愛台灣!!

這一層逛完,好幸運我一直以為會因為天氣不好而上不了90樓
但是今天有開放!!但我懷疑除了下雨天其他天都會開放90樓跟戶外追風
好緊張!!!LEt’s GO!

看到天空呈現很精彩的千層麵姿態!天空連接到山然後是都市
但是真的是灰色叢林了!我們還看到101最上面的那隻!
距離好近好大支唷!!比想像中大很多耶!而且風好大好大呼呼呼的
一直在吹著旁邊的風阻片之類的東西嗚嗚嗚的聲音好大


有一個播送當初101搭建過程的小小電影室
在那裏我們拍了好笑的照片!因為風平浪靜非常好

戶外一直有很強勁的風,導致我沒有多餘的心思拍照
但是有錄影嗚嗚嗚很好笑!還要在最高處親親哈哈哈想說這樣會比較厲害!


後面就是那個紅髮男孩,不知道她媽咪在哪裡後!
發現照片大大小小格式不同有點惹惱我,強迫症的出現!好想讓他們對齊中線唷

圍著上面的外部有好多好漂亮的彩繪,畫著台灣原生種的動物們
我好喜歡,五顏六色彩繽紛!!!跟我一樣花花俏俏



我們逛了一圈快快速速的下樓,又發現了一格什麼尼阻的東西
整間暗暗得有點嚇人,但我們還是進去了!
裡面一個人都沒有!又開始一直拍照哈哈哈



根本搞不懂尼阻器到底是在幹嘛,即使他寫的都是中文
不過杜一特好愛好愛那個尼阻寶寶耶,從一開始見到他就要與他合照
一路蒐集上來有四隻!見到本尊他也搞不動在幹嘛!

剛剛問他幹嘛要一直跟他們拍照,他說我也不知道耶,長的很不一樣

準備要離開101了!離開之前我要在最高建築物最高的廁所尿尿一下
看到了這個好笑的東西


怎麼可能會有人捨棄馬桶而尿在地上蛤?
而且只使用簡體字這樣解釋唷,想當然這一定是要給他們看的
!!!!太誇張了!!!!


我們搭電梯回到五樓!相親相愛在電燈熄滅之前來一個拍拍
在101裡面拍了照,閒晃好好玩,喜歡這些好好翹的照片唷!



離開101一路上我們一直要拍出加菲貓躺在比薩斜塔的感覺,可是我拍不出來
看到他在大馬路邊擺出各種Pose我就一直想笑,不是一直想笑
根本是一邊憋尿一邊抖後來忍不住終於大爆笑,等紅綠燈的阿伯阿姨們都嚇到盯著我看
他也開始笑了起來,可能其他人會以為我們是瘋子觀光客唷
嘖嘖嘖

還一直偷偷變換場地哈哈
來為我們偉大的工藝建築一鞠躬!太厲害的這個taipei101


我們兩個一至認為花了七百塊上去上面是值得的!!!
這是很特殊的一個經驗!我覺得有機會一定要上去看看!

最後他當然有拍成功心裡想要的加菲貓躺在上面!!

瞧她得意的樣子!顆顆
真的很值得啦!有計畫要去101卻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上去上面
捕捉到好天氣就直接到711買下去了! 不要懷疑!!!我大推!

來到台北市政府不能錯過的另一個地標:LOVE

我們很騷包的又在這裡拍了很多照!!!

最後以這張讓我們一起朝向愛奔跑吧!!!!!!!!!!!!!!作為一個快樂的結尾!!
衝吧!!!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