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火如荼的繼續寫文章!打鐵要趁熱,我打文章要趁嬰兒睡著!

前兩篇想必少女們已經都被嚇得花容失色了,但是真的,就像我前面一直強調
事情真的沒有這麼簡單!!雖然我進入產房五分鐘就把小孩噗出來
躺在產檯上一邊監控護士的我也以為小孩生出來就沒事了,但是!!!西咖西!!

醫生這時候又緩緩的步入產房,換了一副手套
跟我說:來唷,現在準備要把胎盤排出來了。
說完就開始擠壓我的下腹部,就肚臍附近推啊推,有點痛但還可以忍受
壓啊壓的,又一股熱流流出來還有一塊一塊的感覺,我好想要看胎盤長什麼樣子
但是我躺的角度完全看不到而且我沒有戴眼鏡也無法看清楚啊!
太可惜了。胎盤就這樣排了出來壓下腹部的時候有點不輸湖

接下來醫生繼續就定位
一旁的護士拿了很多工具在旁待命,要開始縫合傷口了。

哎唷威呀以上內容是2/8那天寫的
如今已經四月13就知道嬰兒有多難搞了
餵奶換尿布拍嗝活動進行超久
而且這兩個月內我爸媽還造訪了土耳其一個月
這中間我還興起想要再來一個嬰兒的念頭但看到上面的文章內容我勢必要打退堂鼓

且待我來繼續這篇文章啊!!!
歐對了!拜託請不要吃完飯後服用這篇文章喔,此文章雖然只有文字敘述
但保證讓你有絕對的臨場感,比看陰屍路或是斯巴達克斯系列還要精采
請三思而後讀啊!!!男子也千萬不要挑戰這可比進產房還要刺激喔!

護士拿著工具給醫生阿姨,感覺是針啊線啊之類的
而且重點是不知為何竟然沒有給我打麻醉

就 開 始 縫 了 !!!! 

然後產婦又要使用髒話大全:崊娘咧~~~那一針一針的痛楚是多麼的真實啊!!!
比在心上開一槍還要真實! 太可怕了!!!
如今已經過了快三個月我還記得那個痛楚,就這樣直接縫耶
然後我大概縫到第三針就受不了說 醫生大大請問還要縫多久?
怎麼會這麼痛,醫生一直安撫我說快好了快好了
我就躺在那裏繼續讓他一針一針又一針,又大概縫了三針我就說要好了沒?怎麼這麼痛?!
他又說快好了,又讓他多縫了三四針,最好我忍不住又問一次到底還有多少?
剩下幾針,要好了嗎???
這次醫生也決定不安撫我(怎麼這麼狠?!)就默默的繼續他的臨行密密縫這樣

你們說說這是不是很值得罵髒話???!!

就這樣忍了好像十幾針的痛楚終於可以回到房間看我的寶貝Ares
回到病房,看到阿雷斯在杜把逼的手中張著大眼探索這個世界

不是黑色的眼珠,而是有著神奇色彩的墨綠色,而且超大的他眼睛
扁扁的嘴巴小小的鼻子 這一幕我還記在心裡 :)
是說也不用記在心裡啦,本身就有很多照片 請前往照片溫馨版

而且土耳其好奇妙,嬰兒一出生立刻嬰母同房,小北鼻就這樣躺在我的身邊

為了好好哺餵母乳的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說最好嬰兒出生一兩三個小時之內要讓他吸吸初乳,這樣以後乳汁分泌才會順暢
等我精神稍微恢復,跟爸媽報告完畢阿雷斯已經來到這個世界之後
就立刻讓他吸吸我的ㄋㄟㄋㄟ。
張著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就這樣湊上我的ㄋㄟㄋㄟ
用力的吸了起來,雖然才剛出生,不過我的初乳早已在六七個月時就開始分泌
他就這樣吃著來到世界的第一口食物之媽咪的ㄋㄟㄋㄟ   


時間大概來到十一點,在激烈的生產過程後
我的肚子已經咕嚕嚕大叫了!超餓得我!等待十二點的放飯時間。
護士來檢查我的恢復狀況,結果棉被一打開
竟然一片濕漉,鮮紅色的血已經佈滿了產褥墊。嚇了我一大跳
剛換上的嶄新史努比睡褲也都變成紅色一片。

護士嘰嘰咕咕的跟我婆婆說完話後
婆婆大大就跟我說,要等醫生來看過之後才能決定能不能吃午餐喔
等到十二點放飯時間來到醫生還遲遲不來,我肚子餓到火氣很大(不是一直都很大)
就按鈴控告,歐不,是按鈴叫護士叫醫生快點來看看我肚子餓惹!快讓我吃飯這樣

醫生不一會兒就滴滴答答的走過來,掀開了我的被被
由於我嶄新史努比睡褲已經被染的一片血紅,就把他換下來,只穿著醫院的睡袍這樣
齁,真的很討厭要張開腿的時候嘖
醫生先在我的肚子上按一按,有一個葡萄柚大小的腫塊
他就使力一壓,挖乎~~~血就這樣噴出來了~!!!!!!    

真的有挖呼的感覺喔,雖然現在我挖呼的出來不過當時可是痛到ㄎㄅ(自由發揮)
超痛的啦!怎麼會這樣,就像生理痛時又有人大力痛毆你下腹部一拳ko這樣
而且我也可以感覺到血噴出來,真的是用噴的
因為護士小姐的臉上,沒錯,就是臉上我看到了血跡斑斑

就這樣一按一壓一挖後,醫生說:你還不能吃東西喔~我們要先去照超音波。
然後他們又開始用快速土耳其文交談,過了兩秒竟然叫我又坐上那輪椅
雖然現在肚子已經不痛但是剛剛下體噴發的血已經讓我害怕不已

我使出渾身的力量爬起來並且做到輪椅上,一坐上就癱軟
並且全身發抖,是害怕得發抖,並且由於有失血的狀況,我的雙腿已經變成紫色的
然後,又進了產房,又上了產台。
 
精彩的,要開始囉~

一上了產台,醫生一開始,沒錯!是先用了超音波滑來滑去我的下腹部
然後又要呈現生產姿勢躺在產檯上,發抖不已的我看著那雙慘紫色的雙腿
醫生看完超音波後,就叫我預備姿勢
他又開始壓我的下腹部了救命,血一樣源源不絕好像噴泉一般

ko下腹部重擊後,竟然,拿出了鴨嘴鉗
歐買尬我現在想到都背脊發涼,開始挖啊挖,掏啊掏,還拿剪刀進去剪啊剪
我的天哪好像我是活體實驗品完全沒有顧慮我的感受。
那已經不是痛了,而是害怕取代一切,我仍舊一直不斷的發抖。

更逼機的是,完全不知道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的我
還看到醫生大大挖一挖後還發出:嘖!並且頭歪一邊面露難像
現在是怎樣?!我剛見完我兒子就要準備第二次開刀還是怎樣
好可怕喔救命,而且都不跟我說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的下體就任由他宰割,好可怕 好可怕呦救命

就在一陣挖掘後,我很害怕的問,該不會還要縫合吧?
還好沒有要再進行縫合了。

就這樣,失血過多發冷以及發抖不已的我又坐上了輪椅
這次,不是回我本來的住院病房,而是換了一間更寬敞更大間的病房
那時候什麼都不知道的我以為是子宮肌瘤還是多囊性卵巢炎
造成這個失血的狀況導致要住院觀察所以才換大間病房。
 
進入病房後,我的身體還是因為失血過多而一直發抖全身沒力
而且好冷好冷好冷,杜媽幫我蓋了五層棉被我大概抖了半小時才漸漸恢復
連看兒子的力氣都沒有就只是躺在那裏發抖。

此場景嚇壞了大家,一直到我恢復體力,大家才回復到Ares出生的喜悅
之後杜媽跟我說是因為生產的時候太快速,造成部分胎盤沒有排乾淨
導致血崩,所以我第二次進入產房是把未排乾淨的胎盤挖挖出來這樣

好可怕,但我私心要討厭那個醫生一定是他沒有確認排乾淨了沒就縫合起來
所以本人已經下定決心不要再看到那位醫生以及不想要再生第二胎了

以此篇文章警惕自己這樣!哼!

好了,可怕的血腥生產記就到這裡
大家快點轉台到溫馨的那台不然會噩夢連連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