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喜歡這個粉絲團除了有Ares大大的加持之外
應該還有不少人是因為土耳其這個迷人又神祕的國家吧!

住在土耳其即將滿第四年,
在兒子出生前還記得分享一些土國趣聞
結果兒子出生後就變成媽媽寶寶全密集!!!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還是偶爾來表演一下土耳其相關消息逼逼 <3
首先最常被詢問的是我會不會說土耳其文
以及在台灣有哪些學土文的管道?

我只能說愛情真偉大哈哈哈
土耳其文這麼困難又陌生的語言
現在我已經講得很溜還可以跟計程車司機吵架
都要歸功於我的婆婆呀,我們同住一個屋簷下練習土文的機會當然提高許多!

而在台灣時我有去上過一些土文課程
但當時初級班沒開成,我硬著頭皮去上中級班的課程
上的我少女心嚴重受挫文法什麼鬼的都聽不懂啦機歪!!

雖然受挫得很嚴重但到口說時間我還是很勇敢的發言
但一直被老師糾正錯誤但我也搞不懂什麼錯誤啊 是說
現在由於擔任英文老師以及翻譯的關係土耳其文也有突飛猛進一下
文法有在加強了哪,所以這篇主要的內容就是!!!


咦~~在台灣哪裡可以學土耳其文啊??

在這裡提供一個管道給各位,政大的公企中心
我之前受挫的土文學習經驗就是在這裡啊,哈哈哈
但各位不用擔心今年初級班有開成唷。老師一定會從基本的abc開始教起(是叭?)

解惑單元結束!!
啊不對,我還沒附上網址,欲知更多政大公企中心的消息
請點下面連結唷! 掰掰!

http://w3.cpbae.nccu.edu.tw/courses/?i=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耳其 土耳其文 好難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