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逛IKEA喔!!這是新莊宜家

所以決定隨便表演一下土耳其的IKEA長什麼樣子
為什麼說隨便表演咧?因為土耳其的宜家跟台灣的都長的一樣呀!
偷放個一兩張在台灣拍的照片根本也不會發現喔!
瑞典人還真統一又一至喔,但我愛北歐白白的家具系列好純潔
我每次都會拿型錄回家幻想新居真醋咪

是說在台灣我也很愛去新莊IKEA美少女外拍(很感說!)
還有最愛跟媽媽去那裡吃午餐或超便宜的早餐
所以快點Let’s go先去土耳其的宜家家具之後再介紹台灣美少女外拍好惹

先來搭個公車車

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在我身後的男子,有 夠 帥!!!
好可惜我左橋右橋就是拍不到他。
齁,太可惜了!而且我還不敢跟杜一特分享那男子很帥因為真的很帥
而且他之前才在介意我都說其他帥哥很帥他不是我心中第一名之類的嘖嘖

看看街景

我喜歡限速50的標誌有正面跟反面


想要在這裡當派瑞絲姐姐的手下


到了!!這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綜合商場裡面有家樂福、百貨公司、類似特力屋的東西

還有類似燦坤的3c用品專門店以及今天的目的地IKEA宜家家具

一進入ikea立刻發現他們的用餐區一貫的寬敞明亮多採自然光源
然後一樣有便宜可愛小物在花車裡面引誘犯罪


但是飲食界龜毛大王杜八特不喜歡取餐像在工廠或是學校一樣要排隊自已拿

所以我就沒緣進入ikea工廠用餐 :(  不過總有一天我會逼他就範的!!

立刻來一張鏡中成像,杜一特這張莫名其妙很帥
而且最近在看Antm很入迷,this is his best shot!!!

模特兒身材大哥可以跟15季的ANN當好朋友了!!

失焦相親相愛來一張


很有家的感覺,喜歡!!

之前在台灣逛IKEA就看到很多情侶在幻想新居哈哈
所以終於讓我盼到可以跟杜阿特我的愛人一起逛IKEA
而且我們在牡丹崖的家也可以讓我們幻想新居東西擺這擺那,放這放那
好浪漫~而且我們不會分手哈哈哈哈

這個蜂窩鏡深得我心,雖然他照起來暗咪摸,但是好漂亮唷這樣裝飾起來


近拍來一張!!


歡迎光臨兒童房♪

然後杜一特就開始發表高見,之後我們不要放嬰兒房因為嬰兒一下就長大了
我們要幫小孩弄一個超酷的青少年房間之類Brabrabra~
說歸說,但我一定會買很多可愛的小咪呀啊!!哈哈哈

發現一個奇妙的東西!!
阿鍋的尖帽帽,好傳統的悶燒鍋工具,但他好重感覺很容易死掉


立刻到可愛的粉紅色餐廳來一張,還要手拿沒有蛋糕的包裝紙假裝喔


尬意這個好像可以吃飽立刻躺在枕頭堆裡睡著的餐廳唷!!


請手震大王在低光源的玩具區幫我拍照真是一大錯誤

五顏六色連發



我們雙手空空離開,因為想不到要買什麼很誇張吧
而且我現在才想到我想要買三個一組的不鏽鋼剪刀那個超好用的耶!忘記了啦!!!

來到販售瑞典美食區,比台灣多很多耶!!所以我在這裡認真的拍一下
畢竟終於跟台灣不一樣了,請享用

早餐五穀雜糧牛奶CRUNCH好好吃,一邊是果仁大軍一邊是水果大軍
包裝超可愛的~水果的還比較貴耶,要兩百五十元,果仁兩百三!數學都很好立刻換算哈


一排過去都是不一樣的東西,最靠近我們的好像是養生果汁之類的
然後有咖啡、茶、果醬、餅乾跟紅酒的樣子,但是我都沒有很想買奇怪惹

倒是杜一特興致勃勃一直問我要買什麼要買什麼~

發現一個利害的!CAVIARRRR~ 魚子醬大大

敲可愛的粉紫色,但是我調過的顏色哪不是原本的色彩

一百公克幾多錢我沒仔細看,畢竟昂貴的東西不見得好吃呀哈哈
但是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喔,不論是構圖還是顏色!(自吹自捧)

好好笑的蝦兵蟹醬,真的是醬唷!好哪我下次去買來吃吃看好了

畢竟我最愛嘗試新東西然後每次都要臉很臭的吃光光因為不好吃哈!

金髮碧眼弟弟笑的太開心了啦!

這是煙燻魚醬,不知道台灣的各位有沒有人吃過這些牙膏夥伴們?
我本人興致很高昂但是很怕一打開都是魚腥味然後不敢吃還被罵
敗多有吃過魚醬的各位跟我說一下到底好不好吃哪

好惹,這個台灣也有,然後杜一特一直想要買小顆小顆包裝的那種
我就說「這個吃起來很普通你怎麼每次都要買蛤?」被我教訓了哈哈
接著就繼續自故自的拍照,他也想要利害一下叫我不要在拍了我們一起選要買什麼嘛!
嘖嘖,小少女~


當然我還是繼續拍下去,他還想要買薑餅屋回家組裝咧
這個鐵餅乾盒好可愛唷,但是我難得的理性出現說鐵盒最後還不是佔位置,了不起!


只有aeik的字母餅乾


可可蛋糕只要七十元,好奇怪我那時候應該是盡心盡力在拍照
只放杜一特一個人在那邊挑選,所以我才沒買這個齁,感覺就很值得買一下!!


冷凍蛋糕們感覺就超好吃的!!!連這也沒買!?!?!所以我被相機控制了
我還記得杜一特問我這是什麼東西,我說冷凍蛋糕呀,沒看到照片喔?
不知道為什麼要對他這麼不耐煩哈哈哈哈 初老症狀了


藍莓蛋糕兒們,不過我現在仔細回想這些蛋糕好像都被搓過摸過
一定是因為如此我們才沒有買這個,沒錯!沒錯!

就這樣我們逛一逛就離開宜家家具出發前往大商場吃吃喝喝逛逛買買惹
啾~竟~!杜一特小笨蛋在ikea買了什麼東西???立刻表演給大家看!!

很沒看頭的甜吱吱牛奶巧克力!!
超甜的,可能北歐太冷很需要熱量才會有這種食物
但是非常適合土耳其人的口味我是不敢領教啦!!!

接下來是

新加坡小紅梅夾心餅乾,好啦我亂取名字的!應該是心勾啦哈哈
這個出乎意料的好好吃耶!!上面小紅梅果醬部分我以為是軟軟的果醬濕濕
沒想到是QQ軟糖口感耶,餅乾又香又脆,裡面夾心甜甜軟軟像OREO夾心
這個好好吃!!我喜歡我喜歡~然後就被我吃掉半包吧哈哈哈真糟糕

最後還有這個伴手禮

哈哈2012的本本
上面的紅色大字寫著這只限店內使用卻被我看不太懂土文的女子外帶了
而且快到出口的時候有一大疊可以免費帶走沒有紅貼紙的

算了我喜歡這樣比較有特色哈阿哈哈阿!!
好啦其實去年的我也是拿了本有紅貼紙的,已經連續兩年了非常棒!
希望可以繼續讓我這假觀光客一年接一年拿下去

謎之音:幹麻不趕快去辦個會員寄到你家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