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


等你們考完,就有好多的地方可以玩唷!
我存了好多$,就等你們考完耶.....
錢多到我可以自己去芭梨島玩伍天了.
貳拾幾天沒見著,好落寞唷!!
在學校時候每天都會見到耶!
第壹站是陸福村!!開心呀!


啊,UNDERNEATH YOUR CLOSE...
本身也太驚訝了叭,怎會刁這首歌曲咧!
小鬼們很技巧,噗...


我今天很拼,,昨天答應阿斌要幫他拿褲子
然後我以為會有机車,結果沒有..
我就大老遠的去夜市那,我畢業後就沒去了!
好累,還在下雨,一直在想我幹麻那麼拼..
狠拼,還要先付250$..真的很拼!
結果他穿上整個就太小件呀!
腿整個就比小邱細呀,吓到我要噴血!


好久沒喝酒,,,7/4 PARTY 一口氣呵到醉叭!!
今天一個人很可憐的在家喝了金牌,,,
好可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