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昨天我的子宮壁剝落,痛死我了!
還去上班咧,,,,呿!我這個月賺了4000元耶!!


You know it's ture,Oh baby it's so funny!
我本人會忘記!是脫衣服的歌詞!


Wow~!今天29號了!
明天要恋団是30號,然後7/1要看考場!
7/3我门就可以去玩了!7/4美国国庆!
Play all day long!!!!!


好騎!!!將來my moto!引擎好樣的有力!!
飛速進行!!!我要走闖台中铁馬!!!比小刀利害!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There's an endless story
There's the man I chose
There's my territory
And all the things I deserve
For being such A good girl

by the way,,,
我好久沒有看到活跳跳的可愛女生唷,,,
狠唏噓耶,,唉!!希望看考場那天可以看到可愛女生!
啊,猴子會來!太棒了!!呵!
那我希望可以看到PONY!!哈哈!
作公車經過都好想要看到呀!
PONY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