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今天是大家解放的日子!!!
狠棒耶,我今天用好多好多驚嘆號!!

哈哈,我發現我的網誌倒是挺多人在看的嘛!!
沒什麼,不過回應倒是挺少的,,,,

呵呵,明天要去唱歌耶!
是從畢業到現在我跟大夥的第一次見面!!
好期待唷,我本人的姐姐也要一起!
910說有一個神秘嘉賓,好像是張欲睡*
好恐怖唷!!!

昨天我去上班,ㄟ,很利害的從3奌到11奌耶!!
足足有捌個小時!!這就是利害的人!
所以我想想唷,我賺了560円耶!
明天唱歌有著落了,,,

ㄟ,我朋友整個就太高了呀!
站直會被包圍耶!!感覺真是爽快呀!
明天開始就可以去玩了!!耶!!!!

* 7/4 KTV
7/8 KTV
7/12 6芙

*By the way,我最近都跟阿斌站在同一陣線上!
狠貼心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