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奌中午!

出發,林口!帥呀,

*昨天晚上看了頭文字低的漫畫,
畫的好醜唷!!不過看了真的會讓人狠想要飆車!

然後今天要上山,騎機車耶,是沒零爸爸騎的....
你也知道爸爸車狠沒馬力唷!
嗯,,第一次挑戰山路,有種狠帥的感覺!
可是不敢騎快,也不能騎快!噗!

有一個很大的斜坡唷,然後有2台卡車要相閃!
我們老馬就在兩台大車之間,以時速20進行,,,,

唷,要是平常那台陪我追風的125早就咻---超過去了!
可是今天不行,又有載人>安全第一嘛!

狠利害到了林口,目的是要狠熱血的打球!
而且還是打羽球耶!
不過一小時400元,好貴唷!!!
6個人,應該只有2個是少女,其他是熱力十足的t?

哈哈,羽球很好玩,不過雙打才有趣!

然後在kfc打牌虧她們想的到!
買了牌就開始無止盡的大老二!
430出發打籃球!
好久沒打籃球唷 !!
有種害羞的感覺~~*

我們很利害贏了,530我一個人要下山耶!
因為我要上班,然後沒零不跟我下去因為他還要玩,,,

我即將一個人挑戰下坡路段!跟那個誰一樣!
D裡面的人!好驚唷!
大斜坡不用加速就好快!
連老馬都可以超過60!!!! 啊,老馬的頭歪歪的!!!
好驚,我是D裡面的人,我狠帥!

好帥氣唷!
然後我就開始上班,哇,真乖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