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変成浮水印了終於!
前幾天電腦被uk用到不能上線,,

如今我的聰明才智戰勝了一切!!!!
沒什麼拉!

今天唷,11點因為美國大白痴啟程前往樹林*

早上狠塞耶,應當是中午了當時!
總之我抵達了9家,見到了速速離去的花枝,
然後把大白痴用好,整裝出發!!!!

去哪咧,是永遠家!
我很厲害耶,考到駕照還沒滿一個月唷,
就去了,
新莊,泰山,板橋,五股,林口,三重,樹林,土城,
接下來就是鶯歌了!!!
超級利害的耶!
要去鶯歌的路上好驚!
因為都是卡車,大台的,小台的,公車,等等...

到了永遠家,帥氣rocker頭小姐你好!

哈哈,她們家門口的斜坡好可怖!
去買了麵要吃,因為中午我肚子餓,!
阿,錢還沒還你耶!
看了姐姐的照片結婚好漂亮!
永遠変成熟18歲!呵!

趕快趕回去,因為5奌要上班,,,,
回shulin hischool!!!!
狠爽!因為我是拉風的追風族,然後他們是要上學的11族!

淳淳的頭毛變好長唷!!真可愛!哈!
然後,看到了好朋友pochi!!真可愛!!!
可是鬼太笨不在!總之我本人in a hurry,,,
所以就上班!

下班和小幫手一起,走操場大唱歌!超投入撘!
恩,狠好玩!然後一點到家
精明的把電腦修好呵!第一名押!
現在還不想睡,,,,明天還要出去,還要上班咧,,,
狠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