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男女皆可!哈哈!

uno.門牙要特殊!一直以來都是如此,小蝕齒,笑的時候跑出來!
當然是大的好!哈哈!

dos.要乖巧,像小動物一樣,比我小最可愛

tres.個性開開朗朗!耶!會向我撒嬌!哈哈哈
一直要把自己碩造成大男人耶...

cuatro.要凱!耶!男的要短頭髮!哈哈!鬢毛催

cinco.是我最愛的五,我想要跟我好朋友!

seis.八個太多了,我是見一個愛一個的人!
像大象,鶴,雞,馬,兔子,貓,猴子,花枝...好多唷!

siete.那會聽我發脾氣,讓我使喚,讓我扭手,耍任性

ocho.耶,要沒了,那最後,就是你啦!
我最喜歡你了!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