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該死的把我的文章刪掉了,,

我找到了耶,就在下面!!!! !yabi!
所以我說

現在是學期中了,期中考也考完了,大一生活過了1/4

飛速耶,想當初去年還在小孩子很幸福

雖說要去補習班,
但還是很不錯會有幸運事


10月22日是我們的
1 2 3 人物秀發源日!
REMEMBER IT!

大家都超極喜歡耶,我們的陸零壹.

哇,這樣下去妥當


呼呼呼~~~

我們宿舍的風速每級陣風可達四級了
門會 自動 被吹開不是我在 說笑!!

昨天很棒

因為我有好棒的老人朋友
借我機車

去了星三,逢甲及東海!

且大無私的說需要機車再找我,,
啾甘心耶!!!

感謝你帶給我台中生活的無限色彩!

現今,經歷人生無常


出入平安便是福!



所有人安順,平,福!

好像祝辭唷!這該不會是天主教學校的淺移莫化!?
主,請到我心裡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