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從我們第一次見面到現在也過了三個禮拜

第一個禮拜是最恐怖的

need keep the secret , miss you soo much.
sleep alone later, when i wake up, cant see your smile.
such a torture...
常常是睡到半夜哭著醒來

好想你
每天還是一樣的使用視訊來聊天

不過時間變少了

上班的關係
時差的關係

但是我們擁有更多可以回憶
可以討論

從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感動
然後是在床上的打鬧
你臉頰的觸感

你 


我們的回憶

好多好多,我真的好想你唷!!

喜歡拉著你的手在街上大喊你寶貝
喜歡你每次認真看著我的表情
是多麼真誠
認真到我都害羞的轉頭

喜歡靠在你只有骨頭的肩膀
即使我的太陽穴好痛
哈哈哈

好開心大家替我們開心
終於見到面了

真的是終於
畢竟我放送的威力也是很強大的
我想西文系從西班牙到台灣應該都知道我有帥氣土耳其男友!

謝謝大家熱烈的回應!
希望也可以湊出一段金玉良緣!

不過第二次的約會需要再努力

我想念你是真的
你也是一樣


但還是低調點的好...


still,i love you.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