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不用躲躲藏藏
就在今天

姐姐發現了手機裡的照片
我與bebek的合照

兩人在客廳偷偷討論被我聽到

我緊張的走了出去說了 :對呀,我去了土耳其

兩人不敢置信,護照明明就好好的在家裡
但孰不知女兒已經犯了偽造文書罪

對,我去了土耳其..
先斬後奏,這招真的有效
並且
不會只是黃梁一夢

好開心,心中的大石落了下來

寶貝以及他家人也是緊張的在家跑來跑去
媽媽姐姐看著一張一張的照片

不知道他們心裡做何感想

述說著我們的相聚,離別
相處的時光,他對我的不捨,愛戀
希望媽媽都可以聽在心裡

So,this is my lover.

I'll do everything all for him.


對了,我真的不是不想要讓妳們知道,只是我怕消息傳太快
暴衝後我會去不了
我真的是很想和妳們分享我的開心
所以不要不理我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ng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